20__年2月9日 星期二 气候:阴
寒假了,妈妈为咱们班组织了一场新年音乐会。盼望着的这一天总算到来了!今天,咱们班的新年音乐会在蜀王牡丹阁一楼大厅正式举行啦!
第一个上台扮演的是郝雨欣、侯天天、解茹莹、张豪庭四人小合唱《小红帽》,之后,郝雨欣还给咱们猜了一个谜语。笑笑也上台扮演了节目,唱了两首歌《新年好》和《小弟弟,早早起》。我用钢琴弹奏了《风笛舞曲》,还和王姐姐合作扮演了一个相声╠╠《咱俩好》。叶如雪和杨雅洁各跳了一支舞,郑天乐唱了一首歌╠╠《我是草原小骑手》,侯天天说了一个笑话,叫《形象深刻》,还有许多小朋友扮演了节目,连咱们的谭老师都演唱了一首歌╠╠《你是我的眼》。杜老师也为同学们买了8本课外书,还抽奖呢!惋惜我没有中奖!
音乐会的节目真是丰富多彩呀!猜谜语,跳恰恰,说相声,唱情歌,讲笑话,抽大奖,发礼物,真是太高兴了!而且,我还是小主持人之一呢!其他三个小主持人是冯子鸣、柯思璇和赵梓晗。
就这样,一场欢喜的音乐会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