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当年年少无知的我们,现在都是一个个事业有成的大人物了,而我们大家在2011年约定的20年后的同学聚会也渐渐走近了。
现在我已是一名卓越的生物学家了,在中国生命科学院当院长。主要研究热带动植物,所以住在热带雨林的边缘。但我有一匹在XX星球考察时当地居民送我的神马,神马会瞬间转移,所以不用为从热带雨林到科学院的路程担忧。
今天经机器人小姐的提醒,我骑着我的神马用瞬间转移来到了我的母校——丽水市莲都区人民路小学。我来的算晚的,在我之前来的有:备受孩子们喜欢的女童话家翁佳琳女士、著名古筝演奏家吕思齐女士、著名兵器学家祝恒越先生、著名文学家李一鸣女士、世界短跑冠军叶玲俐女士、著名数学家金琦深先生等等。
接下来,我们美丽的季老师登场了。季老师同往日一样年轻漂亮,大家纷纷送上礼物,我没有什么好送的,只能送上我新研制的漂浮液,漂浮液能让物体永久漂浮,不管物体有多重。季老师为我们都有这么成就而感到无比欣慰。
忽然窗外响起了叶茗的声音:“请季老师及XX届的同学到星际大酒店用餐。”我们立刻就知道是叫我们。到门口一看只见以前的那个淘气叶茗站在我们面前,她那淘气的性子还没改。听说她现在是国家旅游局的局长呢!而且星际大酒店的董事长居然是李鹏涛,我们在星际大酒店用完餐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回到家以后,我在甜蜜地回忆着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