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三年时光,你们用勤奋和智慧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编织了温馨绚烂的初中生活。下面是语文迷为大家提供的初三毕业班主任寄语,希望对你有帮助。
1】 愿你们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2】 攀登,人生就是攀登!愿你们背负着命运给予的重载,艰苦跋涉,攀登上一个又一个意识 品德 情操 知识的高峰吧!
3】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环境,选不出时代的伟人。愿你投身于时代的激流,做一个勇敢的弄潮儿!
4】 一条大河能容纳无数溪涧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万吨土石垒成,广泛地吸收知识吧,愿你像高山大河那样博大精深。
5】 经历了人生的坎坷,请不必过分悲愁,因为在属于未来的太空里,你们会找到自己的星群。
6】 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却不多少次给予人们欣喜和欢乐。愿你们从思索中去生发智慧,获得快乐。
7】 当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时候,亲爱的孩子,请留神那脚下的石坎或断沟。
8】 嫩绿的叶芽说:生长!生长!洁白的花朵说:开放!开放!深红的果实说:辉煌!辉煌!
9】 在人生的旅途中,望你写好这“欢乐三部曲”。
10】 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 才情 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11】 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12】 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13】 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14】 愿你是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15】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6】 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的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17】 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18】 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19】 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 顽强的意志 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0】 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
21】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滩,是一张金色的稿笺。愿你在这张无边的素笺上,用理想的霞光写出人生的诗篇!
22】 不要说一天的时间无足轻重,人生的漫长岁月就由这一天一天连接而成;愿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23】 在知识海洋的底层,与生活海洋的底层一样,是一片无比神奇的世界。愿你勇敢地潜到那儿去,去探求这神秘世界的无穷奥秘!
24】 让时间在知识的枝条上 智慧的绿叶上 成熟的果实上留下它勤奋的印痕!
25】 抓住今天吧!紧紧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登攀!
26】 昨天,已经是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数;把昨天和明天连接在一起的是今天。愿你紧紧地把今天攥在手心里!
27】 世间最可宝贵的就是今天,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天;愿你在未来的一年中,无限珍惜这每一个今天。
28】 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厦,今天就是决定那大厦寿命的基石。同学,让我们珍惜今天这一分一秒,把这大厦的基石打得无比坚实。
29】 假如你曾有过虚度的时光,请不要以叹息作为补偿;明天的路途毕竟长于逝去的岁月。快迈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30】 你想获得优异成果的话,请谨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时间。你爱惜你的生命,从不浪费时间,因为你知道:时间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31】 五彩缤纷的大自然充满着美,多姿多态的事物中闪现着美,时间和空间里跳跃着美,等待着美丽的双眼去捕捉,去寻觅!
32】 “焚膏油以继晷,恒兀兀以穷年。”所有天才都是最强壮的牛,他们每天工作十八小时,孜孜不倦。
33】 一条大河能容纳无数溪涧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万吨土石垒成,广泛地吸收知识吧,愿你像高山大河那样博大精深。
34】 经历了人生的坎坷,请不必过分悲愁,因为在属于未来的太空里,你们会找到自己的星群。
35】 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却不多少次给予人们欣喜和欢乐。愿你们从思索中去生发智慧,获得快乐。
36】 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坚强!愿你更自信!
37】 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38】 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愿你永葆一往无前精神。
39】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40】 亲爱的四班,相聚三年,难忘今朝,你们永远是我的骄傲,亲爱的四班,今天离别,万分不舍,然我在这里目送你们扬帆起航,无论走得多远,这里永远是你们停泊的港湾,记得常回来看看。亲爱的四班,让我们铭心相约,共同守望采荷实验更加辉煌的明天。
41】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进,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花的大旗飞舞……
42】 感谢欣赏本文,更多经典语句请关注:小学毕业话语 高中毕业话语 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 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43】 希望是坚韧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带上他们,你可以登上永恒之旅,走遍全世界。
44】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
45】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你们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46】 愿你们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47】 愿你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48】 愿你是永远奔腾的千里马。
49】 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 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50】 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51】 陈攀----“书到用时方恨少”,你有些调皮,有些好动,偶尔也挨批评,可其实在老师的心里,一直认为你也很不错。你知道吗?学习是要靠持之以恒的,如果你能把学习的激情溶入每时每刻,静下来认真思考,勤奋学习,那么,你也可以成为一名佼佼者。试试看,老师等你的好消息!
52】 胡广州---“信念是无坚不摧的力量”,每当看到你拿着扫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总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多好的学生!你的学习基础是差了一点,但你不要灰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学习专心些勤奋些细心些,不懂就问。你的成绩会赶上来的。自信些,老师家长同学都在关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消息!
53】 王俊杰----“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聪明能干活泼好动的你常在不经意间犯下这样那样的小错误,所幸的是你总能虚心接受老师的意见并及时改正。对待学习,你的态度也比以前大有进步,,老师想对你说:“真正的强者不是靠球场上的冲锋陷阵,而是靠德才博得大家的尊重。”做个名副其实的男子汉,好么
54】 杨洋----“节气如竹,品性如莲。”你一直带给大家这样的感觉。无论是课堂上的妙语连珠,还是平时的彬彬有礼,只要有你的地方,总能听到赞许的声音。对待学习,你一直在不懈的努力,但也许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所以成绩始终有待提高。对待集体,你热心热力,却从来不求回报。希望你在学习方面再勤奋些,灵活些,争取做个才华横溢的多面手。
55】 唐雄----你想出人头地一鸣惊人,但又乏勇气与胆量;你渴望学习成绩的进步,但又缺乏顽强拼搏的精神。请你不要灰心,慢慢来,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断努力,让无数次失败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终能得到成功的喜悦!
56】 李圣--- 你有礼貌,爱劳动,讲卫生,发言积极。瞧,老师一连串数出你这么多优点,看来这学期你进步不少,老师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可是你有时仍贪玩,爱调皮,作业马虎,纪律松懈,也让老师失望。好孩子,你那么聪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学习上,谁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师期待着你更大的进步!
57】 李霜----你一直在努力,老师注意到了,你独立自主吃苦勤劳。老师也看到了,你想学,想取得优异的成绩。知道吗:“天才出于勤奋”, 今后假如你能改变一下学习方法,发扬勤学苦练,持之以恒的精神,那么优秀的成绩就离你更近,老师希望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成为一个更出色的你。
58】 董侠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你有着气魄的名字,更有着过人的才华。这学期你学习语文的积极性很高,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大有长进。尤其是你能和老师密切配合,自觉克服自身的情绪弱点,让老师真切的感受到你的成长。加油,你的潜力无穷,在学习上再加把劲,争取做最好的!
59】 冷哲明---“浪淘沙,千帆竞渡,勇者登峰巅”,有时,你会皱起眉头,是想不出问题吗?你会默不作声,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吗?其实,老师时刻都在关注着你,你一点儿也不比别人差,你一直都在进步,你同样是老师最聪明的学生!对自己要有信心!敞开你的心,让老师和同学一起进入,付出努力,一定会有收获。让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60】 陈仕冰-----“有缘千里来相逢。”你是个善良诚实的男孩,你的到来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很快,你赢得老师信任和同学的信任与喜欢。无论对待学习还是工作,你永远都那么脚踏实地尽心尽力,老师能拥有你这样谦和腼腆且让人羡慕的学生,真是莫大的幸福。希望在今后的岁月里,你能保持质朴的本性,笑对命运的一切挑战!
61】 林权 “上帝对人都是很公平的,”你的学习比较踏实,劳动时总那么勤快,同学间的小事,你常常忍让。你发现没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写得漂亮,让脑子多思考一下问题,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满意的答案,努力吧,你是一个聪明的学生,不要总是让遗憾留在你的内心!
62】 贺文俊—你有耿直的个性,率真的笑容。能够秉着公正的态度处理班级的公务,在你担任纪律委员期间,能够做到公私分明,严肃管理。只可惜你偶尔有些好动,始终没能克服“偏科”的毛病,“千里之行,始与足下”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尽己之长,补己之短,克服自己学习上性格上的弱点,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63】 杨杭----你诚实守信,学习一直在努力,老师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想学,想取得优异的成绩。知道吗:“天才出于勤奋”, 今后假如你能改变一下学习方法,发扬勤学苦练,持之以恒的精神,那么优秀的成绩就离你更近,老师希望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成为一个更出色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