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的一声,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开始了!今年的我,还是班里的铅球运动员,因为前两天右手受伤,所以,我心里有些忐忑不安。
在我前面的几位同学都推得很远,我的压力感就更大了。深深吸了一口气,我安慰自己:童驿荀,不要紧的,我们论何成功?论何荣誉?只要自己努力就行!静思完毕,我便拿起铅球,咬紧牙关忍着掌心的疼痛奋力向前推去,在我的眼里,那个铅球就像一只银白色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终于,那只“小鸟”落了下来。四米三五!获得了第三名。尽管没得第一,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超越了心中的自己!
在第二天的比赛里,最激动人心的当然是四乘一百米接力赛了,看,我们班的女选手进场了!第一棒是廖芯,她可是我们班的种子选手,只听一声令下,她像离弦的箭一般向前飞奔过去,顺利把棒子交给了沈夕桐,沈夕桐也毫不示弱,飞一般奔向王思瑾,接着,王思瑾又把接力棒安全交给了第四棒邵思宁,最后,邵思宁率先冲过了终点,赢得了胜利。我们班的男生也是丝毫没有给对手面子,稳稳地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有过紧张,有过激动,但是更多的,是我们的团结和欢乐。我想,我们的人生道路就像是运动场,只有拼搏和勇气,才能带着我们通过胜利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