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园长、各位老师、家长,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在这个春风拂面、阳光和煦的日子里,我们欢聚在武大小太阳幼儿园,共同参加如鲜花一样芬芳、绿草一样盎然的春季运动会,再一次目睹孩子们的健康、活泼、快乐、友爱,再一次见证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努力付出。
我是学前一班王芷婕的妈妈,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在这里代表家长发言,表达我们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因为我们深知,春季运动会只是一次热情积聚的释放、只是一方成果展示的舞台,只是一个精华浓缩的窗口。
亲眼目睹孩子们的晨间锻炼,不管是你追我赶的接力跑、一蹦三跳的投篮,还是上下穿梭的绳子操、腾挪闪躲的扔沙包,我能够感受到老师们是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为了孩子们的身体健康而尽心尽力。
亲身体验孩子争当迎接小天使的热情,在咳嗽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大声喊出“家长早上好、小朋友们早上好”的时候,我能够感受到老师们是如何利用日常的点滴来努力培养孩子们的自尊、自强、自爱。
亲耳听到孩子对我说,妈妈,运动会上你不能只为我一个人加油,你要为我们全班同学加油的时候,我能够感受到老师们是如何寓教于乐,把各种活动作为培养孩子们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友爱的载体。
还有很多很多。而这一切所结出的是累累硕果,曾经的他们懵懂无知、娇气任性、自我中心,今天的他们则是健康快乐、热情懂事、团结互助,他们爱学校、爱老师、爱同学,这份最纯真的爱都凝聚在孩子们的笑脸上、体现在孩子们的活力上、展现在孩子们日常的言行中。这份最纯真的爱同样带给我们每一位家长快乐和欣慰!
在这里,我要代表所有家长向小太阳幼儿园的园长、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你们,给予孩子们无私的爱,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的另一份温暖!
感谢你们,对于孩子们幼小心灵的倾听和引导,让他们的人生第一步充满智慧和快乐!
感谢你们,让我们家长宽心喜悦的同时也教会了我们与孩子沟通交流的正确方法!
感谢的话语总是有限,无尽的感激留在心底。最后,祝小太阳幼儿园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祝每一位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都能在今天收获一份新的快乐和喜悦,祝我们的梦想和孩子们一起放飞在蔚蓝的天空,祝小太阳幼儿园的明天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