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校园,只见宽阔的操场上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议论纷纷,似乎已经在猜想比赛的结果。
上午8:20,校长隆重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接力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地上了阵,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三年级的比赛开始了。双方你追我赶,挑起一场龙争虎头的比赛,可下面的啦啦队同学有的却走神了,他们没有为队员呐喊助威,却在下面玩起了自己的游戏。看,光我们班就已经够乱的了:杨鸿志那边正在进行一场惊险的“陀螺大战”:“炽焰神鸟”、“风哮烈豹”、“暴击猛虎”、“极光战甲”等一大群陀螺在“战斗盘”里激烈地旋转着,而陀螺陆续飞出战斗盘,不知谁会成为最后的赢者?同学们关心陀螺比赛的结局似乎超过真正赛场上的运动员的比赛。再看那边“神奇宝贝卡片大战”更是激烈,“皮卡丘”、“小拳石”、“大力甲虫”、“喷火龙”厮杀在一起,真是不分胜负。
终于,轮到我们的运动员上场了,大伙把东西一收,冲到最前方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只见我方队员如一枝利箭般冲射出,我们使劲儿地给他们加油,一个同学在那儿狂喊:“加鱼油、加羊油、加猪油、加牛油、加汽油、加石油……只要加上这些油。我们四班必胜。”若得我们哄堂大笑,笑得喘不过气来……最后一棒了,我方队员把对方选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他们赢得了四年级接力赛第一名。我们响彻云霄的欢呼声在校园的上空久久回荡——
激烈的比赛场面,有我们欢乐的笑声,也有一些不雅的行为举止,愿同学们继续发扬好的优良传统,即使我们没有上场直接参与竞争,但作为啦啦队员,我们也要鼓足士气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让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参与比赛,从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