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过就算分手也要做朋友,他笑的时候,光芒都将我刺透,为什么甜蜜的温馨的每一刻流着泪也要你快乐。耳边响起了这首歌,也使我想起了和她在一起唱这道歌的场景,让我想起了和她在一起调皮的点点滴滴,使我想起了她给我的鼓舞,使我想起了记忆中最深的她。
她是我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她是我生活中的大姐姐,她是最懂我的,在她面前,我的情绪瞒不过她,她的外号叫猪。
和她最难忘的是三年的初中生活,点点滴滴都是美的。
以前,每天上下学都根她手拉着手回家,她总是拉着我的手,开玩笑的说我矮,叫我叫她姐姐,因为她坐在后面,而她整个人又厉害,总是在上课时踢我屁股,踢的我大叫,然后被老师批评,记得以前我和她天天打架玩,记得我生气时是她让我开心起来的,而现在,我读高中了,她也到南昌读书去了,但我们只要一放假回家,就会凑到一起,就会笑着谈谈在学校发生的事。
曾经,我一段时间情绪很低落,每天都跟个死人样的,面无表情,上课天天睡觉,老师找我谈话也听不尽,还跟老师顶嘴,也很少跟其他同学说,我看到认识的也不打招呼,也不说话,不理人,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下课就独自坐在学校的草坪上,抬头望着天空发呆,像没有灵魂的人,也就是她,最终把我拉回了现实。她那天下课跟在我后面,跟我一起到了草坪上,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没有理她,她一直在那问,过了几分钟,她见我还是那个样,就在我脸上打了一掌,说我不拿她当朋友,有心事也不跟她说,叫我去死,说我这样活着有什么意思 ,对得起那些爱我的人吗?
我震住了,想了很多,脸中闪过那些爱自己的人对自己的关心,这样很不对,然后我抱着她哭了,一直说着对不起,她也哭了,一直骂我,一直跟我讲道理,最后,我们两个人在草坪上流着泪笑对方哭着很难看。
这些画面在我的脑海中是永远不会忘记的记忆,因为那个她,让我懂得了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要扛下去,不管有什么困难都会解决,她是陪我最多的,经常陪我笑陪我哭的,她就像我的亲人一样,在我的背后鼓舞着我,给我力量迎接挑战。
现在,虽然我和她分开了,但她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以前那些忘记我会记得,永远的记得,但以后的美好生活也是需要我们共同走下去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