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之旅——游深圳世界之窗_750字作文3
上个星期四,学校组织我们去游玩深圳“世界之窗”。我们兴致勃勃地进行了一次“环球”之旅,游历到很多知识。
大巴车到站后我还昏昏欲睡呢,突然,眼前一亮!啊,原来是法国巴黎的璀璨明珠--埃菲尔铁塔!埃菲尔铁塔分为三层,第一,二层设有餐厅,而第三层则可以把巴黎的美景一览无余!我们都很想去攀爬这“埃菲尔铁塔”,但老师不给。唉,我觉得,如果我们爬上去了,一定可以把深圳的美景一览无余的!参观完铁塔,我提议大家去参观“美洲”。于是,老师便带着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地走向“美洲”。进到“美洲”区,首先进入眼帘的便是“白宫”。它是美国总统府,位于华盛顿市中心,1800年落成,由于建筑物外部白色而得名。我在那停驻了一会,心里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在白宫里工作。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林肯纪念堂”“、耶稣山”、“那斯卡图线壁”等等景点。但让我最感兴趣的还是复活节岛巨人石像!
先来说说“复活节岛巨人石像”吧。复活节岛属于智利国,因为我对智利很向往,所以我才会对“复活节岛巨人石像”如此感兴趣。复活节岛在当地被称为“拉帕努伊岛”,意思是石像的故乡。岛上共有一千多个用整石雕成的巨人石像(伟大啊!)!其中六百尊整齐地排列在海边的石岛上。石像大小不一,他们形象诙谐,面对大海,诺有所思。它们的头比较长,眼窝深,鼻子高,下巴突出,耳朵较长。它们没有脚,双臂垂在身躯两旁,双手放在肚皮上。这些石像是用淡黄色火山石雕刻成的,高几米,形状像个圆柱。有的石雕像身上还刻着符号,有点像纹身图案。除此之外,还发现了比这些巨大的石雕像还要大一倍的石雕像,但它们多是半成品。
过了“美洲”,我们还参观了“欧洲”,“亚洲”和“非洲”,都非常有意思,让人印象深刻。
老师喊集合了,我们念念不舍地离开了“世界之窗”。这次秋游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也让我向往那真正的广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