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游记_1000字作文4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迪士尼是我梦昧以求的地方,我经常在梦里见到迪士尼乐园:米奇和米妮等迪士尼朋友把我带到一个神奇,美妙的童话世界,与白雪公主一起玩耍;与贝儿公主一起唱歌;与灰姑娘一起跳舞;与人鱼公主一起潜入那蔚蓝而奇妙的大海;与睡美人一起入睡……
我怀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踏入了迪士尼乐园的大门。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小火车站,我们登上小火车,先绕着迪士尼转了半圈,大致了解一下乐园的各个景点。我们在“幻想世界”停了下来,来到“美国小镇大街”,大街的两侧都是以美国风情设计的建筑,非常豪华气派,我们正在观赏的时候,保安面带微笑地请我们站到路边,因为每日一次的乐园游行开始了,哇,我看到了许多童话故事里的人物:白雪公主;爱丽斯;巴斯光年;贝儿公主与我合影;棋牌王后跟我握手;队伍里的每个人都带着童话世界里的表情,我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一个劲地鼓掌,爸爸的相机闪光灯也亮个不停。
看完游行表演,我们又乘坐了旋转木马和小飞象,并且第一次看了四维电影,那才叫身临其境呢,带上眼镜后,影片中的物体似乎伸手就能够着,如果情节中出现水,就真的有水撒到我们身上,如果出现食物,就真的有食物的香味飘出,真是太神奇了!
乐园中好玩的地方太多了,虽然每一个项目入口处都要排队等候,但我们仍然坚持把每一个景点都看完,我们乘船去探险,看到了高大的河马,凶猛的鳄鱼,会朝我们身上喷水的大象,当然这些都是假的,但很逼真,很象。刚穿过原始森林,就听到“轰”的一声,旁边的小山上喷出火来了,这可是真的火哟,我们吓了一跳,导游说这叫“火山爆发”,我们都虚惊一场。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飞越太空山”,我们乘坐飞船,去遨游太空,开始飞船较慢时我还睁大眼睛看满天的星星和流星,一会儿,飞船速度加快,且忽上忽下,经常猛地急转弯,我和妈妈都吓坏了,把头埋地低低的,再也不敢看了,出来后取了照片,才看到我和妈妈的“雄姿”,只有爸爸睁大眼睛看得认真,我们也被他取笑了一番。
迪士尼乐园不愧为世界品牌的乐园,她的神奇美丽是无与伦比的,用游人如织来形容乐园的人多是恰当不过了,当夜幕降临时,人们还不肯离去,因为还有一项烟花表演,那五彩缤纷的烟花把迪士尼照耀的更加神奇,一直到晚上八点多钟,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告别乐园。
再见了,迪士尼;再见了,可爱的米奇和米妮,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