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里有许多让我开心的事,比如:看灯展、放鞭炮······但有一件事让我又开心又难忘。
记得去年大年初一那天,爸爸妈妈在厨房包饺子,我闲的没事干,于是也去帮忙包饺子,可是我怎么包也包不对,可我看见妈妈手巧灵活地包了一个又一个,我灰心了,妈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孩子,你不能灰心呀,你要记住‘失败就是成功之母’”于是妈妈耐心的教起我怎样包饺子。不过一会,我就包出了像样的饺子,我和妈妈的脸上都露出了一丝笑容。我的心里美滋滋的。然后我把包的饺子吓到锅里,不到15分钟,一锅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我吃到我自己包的饺子,可好吃了,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啊!这一天真开心啊,我真希望每天都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