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期中考试,今早我就期待着自己的成绩!
到了学校后,我就听见有同学说我语文90分,数学95。5分,英语98分。听了这些话后,我心中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因为老爸规定了:这三科必须都考到95分以上,即使有一科考到了也不行,要两个月不准看电视和上网。我不禁垂头丧气了!可在同学看来,我三科都考90分以上,是十分好了,而且还得了全年级第8名!
就在这天回家后,我把成绩都告诉了老爸,本以为老爸会把我狂骂一顿,可结果并不是这样的,只见老爸一阵欣喜,他对我说:我就知道你这丫头达不到这样高的分数,只好偷偷在心底把95分改成了90分以上!我听了立刻变得生龙活虎了,还在老爸脸上亲了一口,我说:还是我最最亲爱的老爸最好了,我的奖励呢?我可要双分了哈,谁叫你骗了我呢!好好,给你,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吗,你倒怪起你老爸我来了,真鬼机灵!老爸笑着说。
下回再也不上老爸的当了,现在我上网去了!不过,想想老爸这样做也是为了我好呀!考试之后有垂头丧气的时候,也有高兴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