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十二岁生日。您们能光临我的生日宴,我感到非常幸福和高兴。从今天开始,我将从儿童步入人生的少年期。我向长辈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感激之情!愿我的祝福如花蕾,此刻绽放如鲜花般艳美;愿我的祝福如皎洁的月光,给你们带来了吉祥如意。难忘长辈们的真挚情意!作为晚辈,我要永远珍惜这彼此的缘分轮回。感谢你的出现给我带来的惊喜,我会天长地久的祝福你!
同时,在这金秋收获的日子里,祝愿长辈们天天快乐,永远没有烦恼。今天是我的生日,和共和国的生日紧紧联接在一起,我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歌唱!请长辈们做个好梦,我已经在您慈祥的心田里点燃了生命之蜡烛,光明永远陪伴着您。从今天开始,迎着朝阳,过好年年岁岁的每一天!
最后感谢大家的光临,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个美好的一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