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卫生倡议书
敬爱的老师们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校园环境。多年来,我校一直努力绿化、美化、净化校园。并通过多种渠道普及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文明,一更好的营造人文和谐的育人环境。
但是,肆意被浪费,乱仍乱倒,不文明就餐等现象也时常出现在同学们身边。在此院学生会生活部特向全院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1、以节水、节电、节粮为荣——随手关紧水龙头,节省每一度电,珍惜粮食;
2、珍惜纸张——节约用纸,合理用纸,保护森林资源;不用、少用一次性制品;
3、良好的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仍乱倒垃圾,就餐后将餐具送回餐车;
4、爱护公物——不在桌椅、墙(珍惜粮食倡议书)体上乱涂乱画,爱护校园内的一草一木;
让我们用真挚的热情传播环保理念,用切实的行动肩负起环保重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