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光辉,正在穿透云层迎接未来的希望,正在你奋斗的脚步声中出现。愿你结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业更上一层楼!祝福结婚的短信
金玉良缘,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结同心,福禄财气,统统带到,祝福两位结婚愉快,百事好合,万事顺利,携手相依,共享幸福。
一场婚礼正在进行,主婚人、双方家长和新娘都讲完,临到新郎讲话了。新郎很紧张,结结巴巴地说:欢迎大家参加我、我的婚礼,祝大家新、结婚愉快!
结婚大喜喜洋洋,合家欢乐乐洋洋,才子佳人美洋洋,珠联璧合福洋洋,祝福祝贺暖洋洋,愿朋友:甜甜蜜蜜、恩恩爱爱、幸幸福福沸洋洋。结婚短信祝福
今天的风洋溢着喜悦与欢乐,今天的天弥漫著幸福与甜蜜,伸出你们的双手,接住对你们的祝福,愿你们白头偕老结婚大喜,恩恩爱爱相亲相爱一生一世。
传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回今日的擦肩而过,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样的羁绊与的牵挂,今日终成眷属姻缘天成举案齐眉,祝你们永远幸福!
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恋,从相恋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这一过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愿你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牵手一路走下去!
教堂的钟声响起,两颗彼此相爱的真心走到了一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愿这真挚的祝福让真爱开出最甜蜜的花朵,祝结婚幸福,早生贵子,家庭美满!
天搭鹊桥,人间巧奇,一对鸳鸯,恰逢新禧,花开成双,喜接连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样样喜。
一万年也不够长,一米远也不够近,九重天也不够高,五大洋也不够宽,日日相依也不够烦,时时吵闹也不够恼。祝福夫妻同心德,恩恩爱爱地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