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当初升的太阳光撒满世界;当沉睡的山峰缓缓苏醒;当奔流的小溪快乐的舞蹈;当沁人心脾的花朵再一次散发芳香;当草头的露珠开始欢唱,美丽的校园里就已经在回荡着我们的书声琅琅,下课时清脆悦耳的铃声,我和伙伴们的欢声笑语……
从这个欢乐的校园中,我获益匪浅。它不仅教会了我知识,更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在这里,我交到了许多友好的朋友,使我不再孤单;在这里,老师耐心地把知识一点一滴地教授给我们,使我体会到老师对我们无私的爱,以及用知识充实自己心灵的快乐;在这里,我懂得了怎样感恩,是我的内心不在荒芜、寒冷。
曾经。“叮铃铃”上课铃声与往常一样又一次响起。在科学课上,班长规定假若有谁在课堂上开小差,就会被他那把“戒尺”打在手心上。所谓的“戒尺”就是指那把很长的铁尺。我从未尝试过那是什么滋味,而这一次,也没有。在那一瞬间,我开口说话了,但不一会儿,就被班长那敏锐的眼神看到了。他开始大步流星地朝我走来,我一直注视着那把尺子,就好像把它视为仇人一样,它好像也在恶狠狠地盯着我,并对我说:“谁允许你上课说话的,现在该挨打了吧,活该!”我刚回过神的时候,谁知,班长就已经走到我的面前。他要我把手伸出来,我知道是因为我违反了课堂纪律,这是给予我的惩罚,所以我无言以对。但我还是斩钉截铁地说了一个字:“不!”班长听后有些生气了,我也有些茫然失措,这时,我的好朋友史一辰却说她要来替我受罚。我有些吃惊,但更多的是感动。我的心弦就好像被谁弹了一下,曲子优美动听。
友谊不像父爱那么深沉,更不像母爱那样细腻,但它却是纯洁高尚的。朋友,多么温暖的词语;友情,又是多么令人心动。它就如幽幽花草,沁人心脾;七彩贝壳,绚丽夺目;点点星辰,照亮心灵。
四季循环,花开花落。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夕阳落了,有再升的时候;海水退了,有再涨的时候。但却唯有时间一去不还。朋友,因为有你,我才不那么孤单;因为有你,我才体会到友情的可贵;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
我们相遇刚刚好。我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了最纯真的你们,我祈祷我们的邂逅,成为永远的陪伴。因为有了你们,我才感到温暖与快乐。月亮无芒,星星无光,愿我们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因为有你,感谢相遇,感谢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