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么家养了一只特别可爱的小,名叫“贝贝”。
这只小狗刚进我家的时候,我非常害怕,因为那时候我才4岁,小狗也是忐忑不安。我每次吃饭的时候,小狗贝贝总是在我的旁边徘徊,我心里总是害怕,生怕小狗咬我!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把3块骨头扔到它的面前,小狗贝贝看见了,嘴里叫着“贝贝,贝贝”,于是,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慢慢的,我和贝贝就非常熟悉了。又一次,我带着我的小狗贝贝当沙堆上玩耍,我看看贝贝,它在沙堆上狗刨了起来,当时我没在意,不过,一会儿我再看我的小狗时,它却静静悄悄的不见了。我当时着急的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我赶紧到沙堆上挖沙,挖了个窟窿,忽然,我看到了一双眼睛,我吓得叫了一声:“鬼呀,有鬼呀,快来人呀!”我的小狗贝贝竟然出来了,我有看了看那个地方,那双眼睛不见了,我一想:“诶呀!我怎么没想到呀!原来那个眼睛是我的小狗贝贝的呀,我可真笨!”
我的小狗贝贝很可爱吧!你一定很羡慕吧,嘻嘻,这就是我的小狗,“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