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是丰富多彩的,有学校举行的读书活动,有体育课上举行的长跑活动,有科学课上举行的科学活动多种多样,数不胜数。而今天,我们要参加的活动是拔河。
伴随着动听的歌声,我们走向了“战场”操场。这里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有着各式各样的活动:跑步、跳高、扔铅球、跳绳……
我们一步一步地走向属于自己的区域。当我看到对方拔河的选手人高马大、强壮无比的时候,就抱怨道:“天啊!他们一个人都可以把我们所有人给拉过去,还需要比吗?如果可以逃的话就好了。”我们一共分为两个组,一组蓝方,一组红方。比赛马上要开始了,我们紧紧地拉着绳子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敌方,只见他们挺起胸膛,表现出一幅自信满满的样子。
比赛开始了,只听见“嘟”的一声。我们使劲拉着绳子,身体往后倒,脚靠着脚往后退,想把他们拉过来。可是,敌方也不甘示弱,个个面红耳赤使出吃奶的劲,直接一拉把我们刚拉的路程都拉回去了。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咬牙切齿,也使出浑身力气,可还是瞎子点灯——白费蜡。我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刚想要放弃的时候。听见旁边的啦啦队喊道:“加油!加油!红队加油!”听着这充满能量的话语。我顿时就像充满电的机器人。又一次使出浑身力气,队友也像发了光的灯笼似的。僵持了几分钟后,敌方还是被我们拉过来了。我们高兴地跳了起来,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这真是一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呀!既让我们团结,又锻炼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