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什么事情让我们的学校变成菜市场?本来好好的学校,却变成了菜市场。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就跟随着我的笔,来和我一起来探索吧。
星期五下午,我到了学校,把钱换好,你们知道我们要干嘛吗?原来,我们学校举办了一个义卖活动。其实,就是让我们拿钱来买东西,因为,3月是雷锋月,所以,我就带着兴奋以及期待来到了学校。
我的心脏砰砰地跳,像是在说:“什么时候开始啊,我等得花都谢了,为什么让我等那么久啊!都快着急死了。”等我回到班,就看见许多同学带着他们亲自做的甜品以及小吃,来到了班级,我的嘴巴被这些香味给击败了,流了流口水,好像已经流了十万八千的口水。心想:“这么多吃的我吃哪一个呢?我相信其它班还有更多好吃好玩的,算了,我看到哪个卖玩或吃的就买吧。”
终于,义卖活动开始了,等的几秒就像等了一个世纪一样长,好像还要再等几年一样的难受。所以,这让我更加的兴奋。我来到了一个班,那里卖的是可爱的娃娃。但是,许多人拥挤在那个班,等我过去,可爱的娃娃已经被抢光了,我心里有些难过。我就买了一个珍珠手链,花了3元,我有些开心。我来到了卖蝴蝶结的摊位,就买了2个,花了4元。我就来到了卖皮筋的就买了一个架子和一个皮筋。又买了一些好吃的,比如:爆米花和星球杯……最后,还抽了两次奖,我非常的开心。
没想到,时间这么快就把我丢了下来,我已经在操场绕了五六圈。在回家时,我就像一只疲倦的兔子慢慢地走回家,虽然很疲倦,但同时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