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到了,我要送你一个蛋糕,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永远开心!生日快乐!
在这新的一年里,祝福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人与人之间,随缘而聚,缘尽而散,聚时尽其在我,散时尽其在人,即是相逢,即是相识,有恩便无怨,有爱便无恨,得与失,获得与付出,求心之所安。
屋外瑞雪飘,屋内乐淘淘。只为鸡年到,快乐身边绕。鸡儿已远跑,羊来咩咩叫。幸福阳关道,任你乐逍遥。鸡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无烦无恼!
愿运气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钱贴着你,贵人帮助你,祸事躲着你,小人绕着你,爱人念着你,家人挂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乐!
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鸡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节愉快!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体健康,乐驰千里鸡,更上一层楼!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这几天同志们发了很多短信向你表示祝福,讲得很好很全面,基本上代表了我的意见,我都同意,另外我再补充三点,春节了:要身体好、心情好、假期要过好。祝春节快乐!
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春节到了,让我们多一点时间陪在家人身边,抽一点时间和朋友见见,让亲情和友情一起给力这个新年!恭祝春节快乐。
鸡年我愿送你蟠桃,赠你灵丹,举荐你为御鸡大仙,再赐你一双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齐天,等你千古美名传!
金鸡报春归,春归金鸡报;报春归金鸡,鸡春抱金归。祝你鸡年前程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兼七十二变混世才学,具八十一种创业本领。
鸡年送你五只鸡:机灵诡秘如猕鸡,健康快乐像鸡鸡,富贵悠然似金丝鸡,第一范文网无虑比猿鸡,聪明伶俐胜孙鸡。
单位就像一棵爬满鸡子的大树,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脸,左右看全是耳目。鸡年到了,祝你向上多爬两根枝杈,看到的笑脸,更少的屁股。
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分,分分精采,31536000秒,秒秒幸福。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美梦成真!
鸡儿扬蹄奔鸡年,喜气洋洋绕身边。生活快乐永向前,阳光大道任你选。幸福美满笑开颜,第一范文网无虑乐无限。祝你鸡年理想现,鸡年大吉身体健!
祝你鸡年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壮得像狗熊;爱情甜得像蜜蜂;好运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像大鹏。
威武的雄狮彰显国强民富,秧歌高跷展示欣欣向荣,威风锣鼓表达开拓奋进精神,赞歌唱响了美乐喜悦的心声。愿朋友春节快乐,发财多多,钱袋满满,幸福连连,吉祥年年!
奏响幸福的旋律,点亮快乐的烟火,斟满如意的美酒,碰响吉祥的新春,送出温馨的祝福,春节到,愿春节愉快,合家美满!
春节捎去我温暖如春的问候,祝您拥有幸福甜美的新年。鸡年行好运,万事遂心愿!
祝福加祝福叠满无数个祝福,祝福减祝福又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没有什么比祝福更贵重的礼物!
春节到,放鞭炮:一响鸿运照;二响忧愁抛;三响烦恼消;四响财运到;五响收入高;六响身体好;七响心情妙;八响平安罩;九响幸福绕;十响事业节节高!
新年到,我将写上健康、填上快乐、加上好运、注上平安,附上吉祥,将好运作邮票、真情作邮戳、幸福作信封,然后把它放进甜蜜的邮筒,预祝春节快乐。
团聚家人万事福,恩恩怨怨总是情。成亦不喜败第一范文网,尽情使得乐心事。万富吝舍还是穷,得时知失快乐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无我乐自常!
鸡年来到,预先为你定制一份鸡年祝福,祝愿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无限;事业大发洋财,财源滚滚;爱情洋洋洒洒,甜蜜无限;日子阳光明媚,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