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象征着你的事业将要起航;毕业,象征着你的人生将要远航;毕业,象征着你的生活将要经历风浪;毕业,象征着你的拼搏将要冲浪;朋友,背起行囊,前途无量,跨上背包,好运拥抱,祝你前程锦绣,事业有成。
毕业之际把手牵,相对无语泪涟涟,眼神深深互凝望,胜似再多的语言,友情拴住你和我,天南地北线不断,临别送上千万福,重中之重身体健!
毕业了,离别时,泪千行,千言万语,谈不完的过往,言不尽的是难舍。唯有赠你一片云,有天的地方就有云,有云的地方就有我。朋友我们人也分别心却一起前进。
轻轻的,我们来了,从五湖四海而来;轻轻的,我们走了,走散在东西南北;重重的,祝福来了,祈愿毕业后的下一段旅程,你一帆风顺,加油,朋友!
拍拍照,美好的瞬间要留下;留留念,真挚的话语写不完;聚聚餐,欢乐的时光方恨少;道道别,昔日的情谊莫忘怀;挥挥手,离别的同窗要珍重;传传情,真挚的问候要收下:毕业了,愿你一帆风顺,顺风顺水!事业有成,一路精彩!
在这里,我们一起扬帆,朝着理想去远航;在这里,我们一起歌唱,向着幸福去招手;一起读书,一起探究;一起努力,一起奋进;毕业在即,让我们一同祝福吧!愿你我的未来更美好,有朝一日我们一起走向成功!
毕业意味着离别,离别意味着新的生活,新的生活意味着付出,付出意味着拼搏,拼搏意味着成功。同学们,让我们在离别之际祝福彼此:成功路上有我也有你!
数学课上,函数式里写满了“快乐”;英语课上,ABC里装满了你我的“笑语”;体育课上,跑到上画满了你我的“记忆”;毕业了,让祝福装满你的心底,愿你毕业之后一路顺利!
不想说再见,不想太伤感,昔日的好友,永远的知己,把我的祝福,伴你在身边,愿你天天开心,家庭幸福美满,前途一片光明,创造锦绣前程。
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昨日同窗数载,无数美好瞬间,依然清晰脑海,即将毕业再见,祝同学万事如意,你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愿我们再相逢。
毕业了,四年酸甜苦辣的回忆,相知相念的友谊,几行字的留念,真心实意的祝福。我亲爱的朋友,愿你事业有成,爱情美满,生活幸福,永远快乐。我会在远方永远祝福你。
要毕业了,就要与你告别,多么的不舍。想我们刚见面时,你的问候;想我们努力学习的身影;想我们快乐相处的美好时光——多么让人留恋,要与你告别了,因为你要去实现理想,大展宏图。待到事业有成时,你我再相聚,把酒颜欢!同学,珍重,珍重!
同窗是缘分的引子,彼此做对方的影子。课堂上有抢过本子,食堂里有夺过筷子。偶尔玩笑说你呆子,情深似成长的种子。毕业了,真心祝福朋友幸福一辈子,过顺利好日子。
依依惜别,浓浓情意。同窗共读,美丽的校园撒下欢乐无数;嬉戏玩耍,青春的岁月翩跹绚丽舞步。这一段时光,铭记永远;这一份情意,今生不变。愿你前程似锦,人生辉煌!
一句祝福,一生幸福;一句问候,一世祈愿;一声珍重,一生牵挂。一声叮咛,一生念想。毕业之时,送上祝福,愿你一路,好运无数,不会孤独。
缘来,我们同窗知己,相伴几年;缘去,我们毕业分别,散落天边;盼望,好男儿志在四方,宏图大展;盼望,好女子志在天涯,不输儿男;盼望,有朝一日相聚,再续前缘!
一段岁月一路携手,哭笑常伴悲欢也有;一种情谊一直保留,毕业降临关怀依旧;一生真情一杯美酒,朋友一世定一起走。毕业了,就算分开,友谊长久,朋友记得要幸福。
今朝分别,天南地北,难忘校园里的每一段记忆,难忘你我间的每一个瞬间。不管未来有多远,不管岁月有多长,愿你的付出收获丰厚回报,愿你的努力赢得似锦前途。
一起携手走过的路,互相倾心彼此照顾,有福同享有痛同哭,青春路上从不孤独。学校生活拉下帷幕,继续奋斗在未来的道路,依旧会与你同甘共苦,愿你快乐常在与幸福为伍!
张开我们千锤百炼的翅膀,翱翔蓝天追逐我们的梦想;张开我们可以依靠的臂膀,迎接每一个美好的希望。毕业了,未来的路,愿你携带坚强一路向上,向着成功前往。
毕业了,你突然变成了我的“梁山伯”,对你我依依难舍;我们成了“罗密欧与茱丽叶”,感情升温到难以割舍;各奔东西是必须的选择,唯有一份祝福发自心底,愿你永远快乐,向着目标去努力,继续执着!
我们的友爱如花,越开就越芬芳;我们的友谊如光,越远就越辉煌;我们的友情如酒,越久会越醇厚!朝夕相处,让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日分手,让我们珍惜这美好的情意!
因为你我的相遇,才有了地球的转动;因为你我的同窗,才有了花儿的芬芳;今日的分离,是为了铸就明日的辉煌;放下所有的感伤,请我们快乐起航。毕业在即,祝我的朋友,心情此刻也闪亮!
毕业了,不知不觉三年了,这三年里,我们有说有笑,有打有闹,有怨有恨.........。这些都成泡影,只能当做回忆,我们相聚如今,就要分别了,虽然分别,但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久谊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祝你今后的日子幸福永在。
毕业了,愿你释放青春的心灵,展开五彩的翅膀。友情,在风中酝酿,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更加茁壮。道一声珍重,送你最真诚的祝福,祝你顺利铸辉煌,生活幸福永安康!
相聚就是缘,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最后飘到哪里,不管在做什么工作,同窗的情谊勿相忘!
四年前的九月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一份份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永远增辉添彩。 再见,我亲爱的同学。
几年的相聚,情深,几年的相守,情真,几年的相知,情浓,几年的相处,情重,马上要毕业了,送上我真诚的祝福,愿你我同学情永不变,祝你前程似锦,万事顺意。
不忘同窗情,难诉离别意。忆相遇,蓬勃朝气,青春活力,纯真岁月共嬉戏;盼相聚,依然年轻,快乐幸福,你我同拥新天地。愿你大鹏展翅冲云霄,此去一路俱顺风!
毕业分离时,想紧紧的握着你的手不放手,想深情的拥抱你不松开,手有情,抱有意,包含我的千言万语诉说我的万般不舍。却也只能放开我的手松开我的抱,深情的说声,朋友,请珍重。
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阳光,一起度过了一千个日夜,我们共同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那些闪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记忆,永远留在心房。
时光带不走朋友的欢笑,往事冲不淡朋友的回忆,无论与您的距离有多远,时时都有我真诚的问候。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网缘千里来相会,共享茗茶真味心;流韵溢香风满袖,秋声入窗唤新诗。闭目而憩,静心而息,品茶,品人,品世俗,浮生之闲,恍梦之余,赏文,赏乐,赏风雅。祝你开心快乐!
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作为患难与共的朋友,你永远铭刻在我记忆的深处。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轻轻地道一声祝福,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只愿温馨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间因你而美丽,感谢一路上有你,祝朋友幸福快乐!
毕业是欢庆的时刻,我与你共度幸福的日子。毕业也是思考的时刻,你将进入社会,为新的生涯而奋斗。
人生中难得一个挚友,难获一份真诚;让我们珍藏生活中每一个感动,珍惜我们不相见却相遇,不相识而心相通的空间情缘;祝愿朋友身体健康!永远快乐!永远幸福!珍贵的友情总是一点一滴凝聚起来的,它包含了许多欢笑、温馨、浪漫,许多记忆。在人生之旅我很庆幸有你真挚的友情,我们虽天各一方,却阻隔不了彼此友谊的思念,愿我们都能珍惜这份浓厚的友谊!愿我们彼此都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
三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三次;三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三遍;我们曾经受了三个火夏的磨砺和三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志向,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
我们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语言,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