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__岁的生日,早上起来,我早早就守候在电视机旁,等待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
上午十点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空冉冉升起,广场上到处是红色的海洋,紧接着__门礼炮在广场上空鸣放。
阅兵正式开始,庄严威武的解放军叔叔犹如一颗颗松柏一样挺立在天安门广场,在等待着伟大母亲和人民的检阅。一辆辆战车犹如一条条高大无比的巨龙一样从祖国母亲面前驶过。一架架战机犹如草原雄鹰一样翱翔在天安门上空。一辆辆五彩缤纷的彩车犹如一条条七色的彩带一样从祖国母亲面前飘过。每个方队犹如一块块生日蛋糕一样捧给了我伟大的祖国母亲。
一个个少先队员放飞了手中五颜六色的气球,放飞了对未来的梦想和憧憬。一只只白色的信鸽飞向蓝天,飞向了祖国母亲的怀抱,他们、她们、、它们都在为我伟大的母亲祝福;生日快乐!
__年前李同志拯救了老百姓,解放了解放了全中国,那一天,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一个全新的中国诞生了。而在这个时候,我们中国人站起来了!开始,我们中国并不强大。三十年后,和蔼可亲的太宗爷爷领导着全中国各族儿女,改革开放,祖国的强人不断增加,母亲也越来越强大,科技不断的创新。而在今天,伟大的祖国又要过生日,全中国人都在欢呼,世界人都在祝福,祝福我的祖国更加昌盛。
听父辈们讲述,我的祖国母亲在很多年前事一个非常贫穷的国家,再加上无数次的残酷战争,使我的母亲和人民经受了巨大的创伤,一九四九年的十月一日,伟大的领袖李德胜向全世界人民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了
一九七九年,在太宗爷爷的领导下,祖国母亲的各族儿女奋发图强,经过三十年的改革开放和各族儿女的不断努力,伟大的祖国母亲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听了父辈们的讲述,我觉得我的祖国母亲从贫穷落后走向了今天的繁荣富强,我为我的母亲感到骄傲,我为我母亲的各族儿女感到自豪。我祝福我的母亲,我愿我的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