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需要微笑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犹如大地需要阳光普照;树林需要清风抚摸;天空需要夕阳燃烧;礁石需要浪花冲刷……
我爱微笑并深深迷恋这美的表情。因为永远微笑的人是快乐的,永远微笑的人是年轻的!
我是课代表,但帯读时,总会觉得难为情,因为没有人跟着我读,我气愤,但我还是笑了一笑,因为我知道,微笑,它有着一种无言的力量。它是善意的表达,真诚的示意,美德的显露,幸福的象征,所以,我拥有一个真诚而又高尚的美德——微笑。
它体现了我内在气质与修养的映照。人生有许多挫折,难过,伤心的事,但只需你笑一下,幸福就会来临,它会是一束温馨的鲜花,是漫漫长夜中的一盏明灯,给人带来了勇气和希望,催人奋发向上。可以说,每当我示意与沮丧时,我总会笑一笑,就会顿时茅塞顿开;当我遇到困难一蹶不桹时,笑一下,我就会觉得精神百倍;当我忧愁苦闷时,一个微笑,就会驱散我心头的阴霾。
朋友,请送上你发自内心的微笑,显示你的真诚的心田,显示你纯洁的心灵,显示你灵活的处事。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微笑,我们的生活才会丰富多彩;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微笑,我们的隔阂才会消除,我们的世界才会美丽。
面对生活,面对人生的不幸,笑声是最好的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