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恩,知足惜福——题记
人生路上永远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是对现在拥有的在意,感恩是对有限生命的珍惜。让我们学会感恩,时常拥有一颗感恩之心,这样便能够生活在一个感恩的世界。
在人的一生中有成千上万值得你回忆留恋的人,包括父亲,母亲,同学,朋友,老师等。这些人在我们的旅程之中,都曾给过我们关爱,给过我们帮助,他们是我们终身感恩至念的人。
感恩父母
我由一个刚落地呱呱叫的婴儿,变成一个宝宝快乐地玩耍,接着踏上读书之路,直到现在成为了一名中学生,所谓的人生快如梭,原来真是如此。再想想这期间涌着多少热烈而含蓄的亲情啊?
当我风卷残云,狼吞虎咽地吃早餐时,母亲会细声说道:“慢点吃,对胃肠不好!”
当我临出门时,母亲会慈祥地对我说:“路上看车,小心一点,慢点骑。”
当我遇到挫折与困难时,父亲会静静关上房门,与我轻松的促膝交谈。
当父亲有空的时候,又会教我一些做人的道理,和讲叙他人生的感受。
所以不管,我长大后变成怎样,也不会忘记这幸福又温暖的家庭,更不会忘记父母对我的爱,反而一定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报答他们。
感恩老师
老师是同学们的第二个母亲,她教我们识字,她教我们科学与文学,她教我们做人的大道理。她的谆谆教导化作我们脑中的智慧,脑中的热血,外在的行为。在人生的旅途上,她丰富了我们的心灵,开发了我们的智力,为我们点燃了希望的光芒,给我们插上了理想的翅膀。敬爱的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她一生的心血,所以我们要用“心”来感谢她。
感恩同学
良师,更不失益友,难道不是吗?与同学的同窗友情,多年来的朝夕相处,更是铭记在心,即使只有短暂的相处时间,但我们曾一起玩耍,度过困难,并肩作战过,多么难忘的回忆。人生贵在相知心啊,朋友,就是你的信赖,就是你的伙伴,更是你最诚挚,最永恒的友谊,我们拥有其一,难道我们不应该幸福,不应该感谢同学吗?
我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同学,感谢他们给我一个绚丽多彩的人生,感谢他们让我拥有一颗热情,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