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问我:”战争永无止境,啊!这个世界到底是谁的?”我笑着回答:“这个世界是我的。”不难看出,他对我的话语感到惊讶。“为何这样说?”“同住一个家园,世界本是一家人,世界是大家的,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向往的世界,所以,这个世界也属于我。”
是,这个世界属于我,我可以自豪地对全世界说,我拥有一个世界。
我的世界是洁净美丽的。没有尘埃污垢,没有灰沙积垫,没有病毒滋生。只有绿树环绕,天海连一。天是蔚蓝的,云是洁白的,彩霞是艳丽的,夜空是闪耀的。在这个没有污染的环境下,一切都显得那么可爱,那么多娇。人们在树下跳跃,小孩们那串串银铃般的笑声,轻快爽朗地回荡在蔚蓝的天际……
我的世界是富有生机的。小鸟亲昵地趴在树上,悄悄地与大树耳语,似乎在诉说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而小草不管长多大还是那么喜欢撒娇,贪婪地与同伴争抢着大地的养料,挤得都快往大地的脸上贴了。而最乐观勤奋的要数向日葵了,不管太阳跑到哪里,都向着他,害太阳都不好意思了,脸滚烫滚烫的。这时,天空中飞来了一群燕子,那调皮的剪刀呀,把棉花云剪成了一段一段,远远看去,可真像一匹染了黑点的白丝绸。大家勤奋地做着自己的事,天地一片蓬勃生机。
我的世界是和平友谊的。没有硝烟没有战争。不同肤色的人民手拉手,心连心,永远在一起。大家共同维护世界和平,通过体育等盛事相聚在一起,同为一个目标“为了梦想,为了和平,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共同努力奋斗着。友谊天长地久。没有硝烟,没有战争,只有和平。“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全世界人民永远是一家人。
徜徉在这生机、活力,和平的世界里,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拥有一个世界,拥有一个美丽的家园。幸福滋味顿时洋溢了全身。世界人民同住地球村,这个美好的世界不仅属于我,还属于一切生灵,属于“YOUAND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