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男朋友
你好,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但我知道你一定是一个说话算数、有涵养又懂得照顾人的人。希望我们在一起的原因是缘于真心相爱!
在我们认识以前,我想先说说我自己,好让你对我有个初步的了解。我怕你认识我好久以后发现我太多的毛病,然后会离开我。我害怕因为曾经的不了解而痛失了好不容易经营好的感情、害怕半途而废、害怕受到伤害。
我,长相没有倾国倾城,但也应该是那种人见人爱的girl;
本人喜欢摄影,喜欢拍摄也喜欢被拍,喜欢旅游,我最想去的地方时法国普罗旺斯,那是一个浪漫的国度,喜欢尝试很多新鲜的事物,总是带着一种孩子的心态看世界,我承认不成熟,我还坚世界上有个梦幻之家,这是一个我的梦,你是知道的家里呢就我自己,每次回家的时候都会感觉很寂寞,特别渴望有兄弟姐妹的陪伴,然而梦幻之家里面也许有5.6个人,也许会有7.8个,我们在一起每天都会过的很开心,遇到任何事情我们每个人都不会退缩,都会团结起来坚强的面对,我们之间经常的小打小闹,这样才会使我们的生活不至于太枯燥,我们生活在一起,也许工作不能一起,但是我们会彼此鼓励对方,让我们每个人都会满怀信心的去面对每一天,其实就像是陶渊明的世外桃园,只不过是我们不会跟社会隔开,现在的我还是个喜欢做梦的女孩,这一点希望你能包容,(_^__^_)
嘻嘻……
我是个双重性格的女孩儿,刚认识你的时候也许没什么话说,但你只要多找点话题,慢慢熟悉了自然会相处的很融洽;
我是那种上得厅堂,却下不得厨房的人。虽然多少会做点饭,但是做不大好,至今都不知道西红柿炒蛋是先放鸡蛋还是先放西红柿。希望有时间我们可以共同下厨房,那样做出来的饭菜会有爱情的味道;
家里就我自己,肯定会有任性的时候,有时也许会耍些小性子,但是我是不会无理取闹的,我相信我是个理智的人,有理的时候我们可以说理,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我会洗耳恭听的;
女人天生不是来控制男人的,男人也不可能分分秒秒围着女孩子转,所以我不会控制你的自由,当然我也控制不了。所以我们彼此应该有自己的空间和自由;
我有几个关系很好的死党,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我的铁哥们,如果我因为他们的事冷落了你,你千万不要生气,我也是个重朋友情谊的人;
如果不是什么特殊的原因,希望你不要关掉你的手机,我怕有什么事情我联系不上你,我怕你出事;当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方便接或没听到的时候,等看到后马上给我回个电话或短信,不要让我担心;
如果没有什么事情,我也许会发条短信让你感觉到我的存在,让你感觉到我在想你,我不想耽误你的事情,你可以不回我的信息,但是我知道你也在心里想着我,而且很剧烈;
不管去哪里,尽量不要让我一个人坐车,因为我怕寂寞,请让我靠在你的肩膀上(在你不开车的情况下)坐车时我最新欢的位置是车的右后方靠窗的地方,我会把每次坐车的机会都想象为是在旅行;
我上下班从来不习惯带雨具,所以每次下雨我都会被淋湿,我喜欢被雨水打湿的感觉,当然这也是在不影响我的形象的前提下,希望遇见你之后这种恶性习惯会从此终止;
我很注重我的形象的,除了一些必要的时候,我都会乖乖的,不过在出去玩的时候,就不会忌讳这些了,因为出去玩嘛,主要就是为了开心,所以我会很大胆的做各种让我觉得开心的事情;
我喜欢搜集一些小东西,特别是爱我的人送给我的东西和可以勾起回忆的东西,有可能是同学或朋友送的,希望你不要把它们当作垃圾扔掉,就算是异性朋友送的,那也是过去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不可能没有回忆,你应该有自信,我最爱的人是你;
我喜欢车,超级喜欢,但是绝对没有要求你一定要有车,不过,你一定要懂车而且会开车。
喜欢在爱人身边撒娇,你只管把我当做是个孩子就可以了;有时会感觉很成熟,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
允许我们之间因为一些小事吵架,但是,吵完架后,你一定记得要不停地哄我,我马上就会开心起来。
打电话时,如果我因为生气挂断了电话,你一定要在1分钟之内再打来......
你肯定是个说话算数的人,因为我受不了那些龌龊的男人,什么事情说过了就抛在脑后,不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任;
你一定不会是一个小气的人,男人的节俭值得肯定,但过于小气、不分场合斤斤计较的男人只会让我敬而远之;
你绝对不会是一个有暴力倾向的人,我是那种头脑一根筋的女孩,可能一不留神就会惹到你,所以家庭暴力要离我远点~~远点~~再远一点~~~~~~
你应该是一个事业心强、又有那么一点点能力的人,因为......唉,这个社会太现实了,没有养活自己和家人的能力就没有了一切生活的根源~~
希望我们的房子是由我来设计和装修的,因为这是我最大的爱好和兴趣,请相信我的品位。
希望我们永远相爱,存在一分钟,相爱60秒,相拥到天亮,谈谈梦想,谈谈未来,虽然一起过了好多年,但还有初恋时的感觉;
最最重要的一条放在最后:尊重长辈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到的,所以请你一定要尊重、孝敬你和我的爸爸妈妈!
我不知道我给你的初次印象是什么样子,每个人的习惯都不一样,如果你不喜欢我的哪些习惯,你一定要告诉我(只提一次就够了),我会为你改变的;有什么要求也一定要提出来,我会去适应的,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相互弥补的,太相似了走不到一起,太背离也走不到一起,但是我们要有共同的梦想,共同的想法。
我喜欢那种默契的温暖,不点也通的感觉,和你在一起,我就永远开心,和你不在一起的日子,想着你也是我一辈子的财富……在我身边和心里有你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