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大地换上了新装,秋姑娘送来丰硕的果实和阵阵凉意,农民们喜迎大丰收!森林里的秋色又会有怎样的一番风味呢?
遥望森林,那里是一片金黄色的海洋,风一吹,海面上卷起了波浪。走近点儿,好似一片毛茸茸的金地毯,轻软又柔和,再近些,如同飘舞着许多只蝴蝶。
仙境般的森林促着我急忙走近它。
走进森林,脚下的“地毯”发出“咔嚓”“咔嚓”的脆响,头上飞舞着的蝴蝶有几只停在了头顶上。前面是银杏林,银杏叶才是真正的“黄蝴蝶”。银杏叶小巧玲珑,犹如一把把小小的扇子,为大地送来一阵阵凉意。秋风轻拂,一片片银杏叶翩翩起舞,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告别了银杏林,我又来到了枫树林。远远望去,枫树林像着了火似的,火红一片。走近一看,原来是无数只火红的“手掌”。
最美丽的林子当数桂花树林。远远的,就闻到浓浓的桂花香。葱绿的树叶部夹杂着金黄的小桂花,真是“万绿丛中一点黄”。不对,不止金黄这一种颜色,瞧,那边不是还开着丹红的、银白的小桂花的桂花树吗?一朵朵小可爱的桂花宛如一只只小精灵,它们在树叶间跳跃,荡秋千。它们很快乐,因为它们都绽开了笑脸,那么灿烂。走近一看,桂花比瓜子还要小,大多数是四花瓣的。它们十几朵小花围在一起,形成一个圆形的金黄(或丹红、银白的)色的小球。它们紧紧连在一起,似乎也不能把它们分开,显得那么“团结”。风一吹,桂花的清香扑鼻而来,令我立刻神清气爽起来,那香味直沁肺腑,是那么香气宜人。
直沁心脾的桂花香令我一直都难以忘怀!
大自然森林的秋色真美呀!我爱秋天,爱她的秋高气爽,爱她的云淡日丽,更爱她的百树争奇。秋天,使森林更加生气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