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体现出人类的高尚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健康对每个人都很重要,身障人士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他们更向往健康,健康检查对他们来说更为重要。因为健康检查与咨询,可使一些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从而为社会和家庭减轻医疗负担和成本,也为一些致残疾病早期发现起到很好的预警作用。
但作为弱势群体的他们一般都是生活贫困,生存、康复都是一个很艰难的现实问题。普爱中西医结合门诊部是玉山县民政注册的非营利性的组织机构,虽说爱心无限,却能力有限,一时无法帮助他们实施健康希望。
所以我倡议:为了实现更多的身障人士能够享有康复机会。让天下有拳拳爱心、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与个人,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奉献无私的爱心,以实际行动来帮助他们实现健康希望。您的爱心将像一盏明灯、一股清泉,点燃他们心中的希望,荡涤他们心中的尘埃,扫除心中的阴影。您的爱心将像一股暖流,温暖他们的心扉。好心的人们啊,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上真诚爱心。让您无私宽广的温情爱心洒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身障人士。每捐出一块钱,就意味着给那些需要帮助、健康检查的身障人士多一份力量、多一份希望。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社会爱心是无限的,凝聚爱心的那一刻是伟大而高尚的,真心相牵,爱心无价。在我们社会主义大家庭里,您正在关注、从事着一项十分崇高伟大的事业,用您的爱心给身障人士健康带来欢乐,为他们的家庭幸福带来希望。全社会都应该尊敬您、感谢您!
我们希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身障人士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大家庭。让普爱的阳光照亮照遍每一位身障人士的心灵。殷切希望你们用慷慨、宽容、善意、奉献的胸怀,实现人生最有意义的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