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四:难忘的军训
我上七年级了,开学第一件事就是军训,我在这次军训中体验到个体对集体的服从性,也尝到了艰辛的汗水,这是我的第一次军训,对我来说是终生难忘的。
我的教官非常严厉,我一下没做好就要重复做好几次,做标准了才可以停,我流了好多汗,但是对我来说绝对是一种锻炼。
在军训中有苦有甜,也可以说是先苦后甜。“苦”是苦在军训时太阳一直对我在吐火,孙悟空也架不住太上老君的炼丹炉啊,经过四天半的暴晒,我就像烧焦的土豆,那叫一个黑。而且,军训一天后,回到家我腰酸背痛腿抽筋,我一到家就是往地板上一躺。可以说我在军训中没少受苦!可还是利大于弊。“甜”是甜在我虽然在军训时流了好多汗,但军训后的我像个铁人,比以前更坚强,更勇敢,学习也比以前勤奋了,更严格要求自己了。军训把我从一个少年过度为青年了,我知道该怎么做,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我长大了,不能再用以前的要求管理自己,要更严格更认真的管理自己,对别人负责,对自己负责,做一个新时代的好青年。军训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在初中新的道路,军训是一味良药,把我软弱的身体变得强壮,军训是一个闹钟,把我还沉浸在假期中的头脑叫醒。
军训使我坚强,使我勇敢,使我勤奋,这对我来说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