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们:
白色的圣诞越走越近了,那漂亮的圣诞树、那神秘的圣诞老人开始点缀起宝贝们五彩的梦幻,今年的圣诞,我们二楼的日小二班、日中三班、全大一班将要开出一辆很“炫”的圣诞快车噢!
想知道圣诞节的那天早晨会收到怎样的惊喜吗?想亲临童话世界和卡通明星亲密接触吗?想参观你们宝贝的卡通画展吗?想了解你们的宝贝都荣获了哪些“奥斯卡”奖项吗?想知道都会有怎样的“重量级”级嘉宾为你们的宝贝颁奖吗?想观看精彩的家庭表演秀吗?……
那还等什么,爸爸妈妈们快带上你们的宝贝,在12月25日那天下午2点免费登上我们的圣诞快车共享一段快乐、温馨的旅程吧!
旅程时刻表:
2:00——2:30分 前往幼儿园大礼堂
(多媒体展示)
2:45——3:15分 前往班级(日小二、日中三、全大一)
(童话世界亲子游)
3:30——4:30分 返回幼儿园大礼堂
(颁奖典礼)
除了二楼的宝贝和爸爸妈妈们,我们的这辆圣诞快车还留有许多“嘉宾座位”,热情地欢迎全园的宝贝和爸爸妈妈们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