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201x年像个淘气的孩子溜走了,崭新的 201x年在我面前探出了脑袋。呵呵!新年到了,我也有新计划喽!
在我们家,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吃货。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我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还总找借口:说自己正处于长身体长个子的关键时期,多吃点没关系。唉!这不,我的个子是长到了1.55米,可横向也变壮了,体重已达到了90斤,害得我连运动会都没参加上。新的一年里,我可要管住自己的小嘴巴了,可不能对任何美食都来者不拒了,要保证自己健康的情况下,多锻炼身体,多长长个子,少横向发展。
我看书写作业有个坏习惯,离得太近,姿势不端正,因为这我的眼睛承受不了了,我也光荣地成为了“四眼一族”。医生告诉我,我现在度数还低,属于假性近视,如果端正姿势,注意用眼的话,还是可以摘掉眼镜的。呵呵,有希望就好,新年里我要改掉坐姿不端正的坏习惯,眼镜,你等着吧,我很快就会与你拜拜的。
我家离学校大约步行半个小时的路程,以前妈妈不放心,又怕耽误时间,都是骑电瓶车接送我,既费电又不环保。新年里,我打算上学、放学都自己走,因为这段上学的路早都熟悉了,况且路上还能碰到同学一起,没什么可担心的;而且我在家里做了许多小卡片,上面写上英语单词,走在路上可以背一背,时间就不会浪费了。妈妈看到我这既环保又健康的计划,点头同意了。
新年新计划,新年新希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