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外国独有的节日--万圣节。我们学校开展了一次"万圣节"活动,得到这一消息,大家都高兴得欢呼雀跃,心花怒放。嬉笑声在教室里久久回荡。据我了解,我们学校一共开展了两个活动,一个是"bobbingforapples(咬苹果)"、"trick-or-treat(不给糖就捣乱)"。两个万圣节传统游戏。
早上,我们首先玩了"bobbingforapples(咬苹果)"游戏"咬苹果"就属于我最喜欢的游戏了,需要我弯着腰,把头压到桶里,去咬浮在水面上的苹果,当嘴刚一碰到苹果,苹果就沉到水里面了,试了很多次,终于,在我辛勤努力咬住了苹果。在小操场上,只听到前方好像有人在尖叫,我踮起脚尖,朝前望去"啊!",瞧!前面是什么?是一个令人恐惧的白面"僵尸";他头戴白色面具,穿着黑色的披风,一步一步,像个幽灵一样的飘过来......我迅速地让开一条道,生怕给自己惹上麻烦。"不好"!"僵尸"朝我走来,我打了个趔趄,连连后退,可是退到后面,却是一堵墙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啊--啊"地尖叫!此时,即使我喊破喉咙也无人来救,我的心仿佛马上就要跳出来了,只见它做了一个前扑的姿势,我急忙朝旁边一错身,跳到一边去,它扑了个空,我抓住这个天赐良机,立即遛了,我这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后来看到这位将是原来是踩着滑板过来的,我说怪不得想幽灵呢?
跟他们比起来,我觉我更可怕。一张畸形的面具,长长的棕色头发,再把手臂上缠上绷带,还贴了几个创可贴,简直是怪物 木乃伊 僵尸的结合体。这一切都是为了中午的"trick-or-treat(不给糖就捣乱)"。从中饭吃过后,同学们已经把道具装备好了,只等着一声令下,游戏开始。我看了看同学们,有一个同学"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插着翅膀,可爱的的"小天使";还有个同学扮成"黑色巫师",有的同学甚至办成了骷髅,令我瑟瑟发抖。
我很荣幸能参加"trick-or-treat(不给糖就捣乱)"的游戏,我们要向四年级的同学讨糖。我们十分兴奋,四年级,对于我们来说是小意思。估计,还没等我们进门就吓得全身发抖。但是结果却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来到的第一个班级是四年级五班,他们班的同学,有大部分都没带糖。不给糖就捣乱,你们不给我们糖,就捣乱,我们在他们班的黑板上乱画,用面具去亲他们......我们这个队的"领魔"带着我们这群"小魔"毫不留情地闯入一个教室,"领魔"高喊一声:"口号!""小魔"们便一起高声呐喊起来:"trick-or-treat"这个场面真是壮观:老师把一把糖果扔在教室中间,所有"小魔"一拥而上,挤的挤,推的推,抢的抢。最终我抢到了许多糖,没抢到的只好灰溜溜地离开了。最让我们这些惊奇的就是四年级(3)班。我们这些"小魔"走进班级时,看到了一群"大魔",一个个拿着镰刀,到这吓人的面具。仿佛不是我们来讨糖,是他们来讨糖的。那声势,那场面,那是相当的壮观。在四年级(3)班我们不但没抢到糖,而自己的唐却被抢了。很多"小魔"都叹息:"怎么这个班级,胆子那么大。我们自愧不如呀!"外面抢劫结束了,理应应该会班级抢糖,可是刚到门外,一大批"糖衣炮弹"从我们身边滑过,我顾不得什么,蹲下身来,往死里挤,只怕找到一颗糖也好。糖呀,糖呀!快来到我身边吧!上天总是公平的,总算找到了几颗糖。
快乐的一天很快结束了,美丽的夕阳悄悄地挂在天边,我们唱着欢快的歌,踏上了归途,绝对万圣节狂欢的情景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