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首先: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本次期末考试的重要性。
期末考试是一个学期以来教和学的总结,是对同学一个学期以来学习的一次检阅,是我们评价同学们一个学期学习情况的重要依据,通过期末考试可以反思学习过程,发现学习问题,研究学习方法,进而改进和调整学习策略,提高学习质量,以达到我们师生共同进步的目的。特别本次期末考试是由郴州市统一制卷,由县教育局统一组考,而我校自2006年6月创办以来,经历了县统一抽考的三次重大考试中,综合分均居全县第一名。我们是再续辉煌,还是……关健在于我们在座的同学们,请问,你们有不有信心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