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末考试下来了,这还能用杯具来形容吗?1月6日,是我们一年一度的考试时间,作文 我的期末考试。考试完后,我心里像挑着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常想知道自己的成绩。
终于,今天老师该念成绩了,如坐针毡我心里怦怦直跳。“苏幼绿:语文85,数学87,”老师清脆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我心里忐忑不安,心里的一块石头也算落了地。但是,我心里也同时在反思,为什么语文退步到85分数学平时都考90几分,考卷发下来卷合上,匆匆塞进书包,这时我的心里很难过,感觉眼睛里有什么东西湿湿的。
我暗暗难过起来。我在心里想:难道试题越来越难,还是……对,都是粗心大意惹得祸,我越来越恨我的脑细胞了。没看到语文考卷,知道自己大概错的地方。但数学考卷却发下来了,确实,有几题要稍微动一下脑筋,灵活运用;但有些题目是做过的,我仍然错,大题小题一定要错一些才满足吗?
这真是一次令我难忘的期末考试,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祖国,小学六年级作文《作文 我的期末考试》。对社会人民有用的人。同时,我会永远记住这次教训——粗心能造成大错。
这次考试,我觉得没有考好原因是语文题很活,我心里着急没有读明白题的要求;还有平时读得书很多,却用不上。我打算以后还要多看,把好词好句记到脑袋里;还要多做一些阅读题,我想下次一定能考个好成绩。我对自己说:“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取得成功。”
对于老师,我希望老师不要对我失去信心,虽然我这次考得并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下一次考试,我一定会努力的!深信,在下一学期,我会有更大的进步。在这里,我祝自己在以后的每一天开开心心,努力向上。如果太阳是我的目标,那我会踮起脚尖,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靠近阳光,才能向着目标一步一步的进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