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反思
经过4个多月紧张的学习生活,这个星期,迎来了我们学校的一次期末考试,我以为自己考得很好,可是考卷发下来我才发现历史、语文、生物、英语和数学都没考好。
数学本来可以拿满分,就是粗心大意所以丢了2分;英语的知识点很多都很简单,但是我平时没有花时间复习,历史全部是在书上,老师也上课讲过,听不懂也没有及时问老师,语文有一题本来可以做对的,但我粗心大意把两个答案调换了。期末考试目标:语文:96;数学:110;英语:100;政治:98;地理:98;生物:95。接下来我要更加发奋学习,遇到不懂的问题要及时问老师;经常积累巩固学到的知识点,经常记和背教科书的重点。
这次考试我考得非常不好,我在下一次期末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