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乌江情、霸王泪,残阳铺似血,英雄们最终以高大的身躯屹立在人们心中。
中国上下五千年,古代历也有很多的英雄人物,但"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大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在中国现代,是中国上下五千年上的屈辱史,但当纷飞战火与浓浓硝烟在中国土地上弥漫时,有着一批勇士即将注定成为人们心中的英雄,他们正在杀敌的前方,他们不顾生命危险,也要把日本侵略者赶出中国,他们用鲜血,为中国的发展作了基础,他们是英语的革命战士,他们将一腔热血的投入到抗日杀敌中。
滚滚长江淘尽历史英雄翻腾着民族的血脉,巍巍高山能揽众山之小,屹立民族的志向千年长城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梦想,这是一个有革命英雄打拼出来的时代,革命英雄们为了捍卫和平的幸福,为了拯救被蹂的正义尊严,为了帮助在苦难中挣扎的中国人,他们依然踏上了35000里长征,奉献自己的青春及生命……
但正是有了他们,时间才会定格在那一刹那间。
今井武夫显然受降方正气凛冽的气势镇住了,一边用手帕不停地擦视角,一边哆嗦着宣读早已设计好的台词,此时他早已经没有战争中凶神恶煞的狠样,此时的他,狼狈地如丧家之犬,我为这个傀儡感到好笑和悲哀,日本人羞于启齿的国耻在此定格。同时中国人的欢呼声回响在天穹。
经过他们抛头颅,洒热血,中国脱胎换骨,成为了世界第一大外汇储备国,世界第一大钢铁生产国和世界第一大农业大国,被认为是潜在超级大国之一。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岁月静好和家国安祥,我们之所以过得安逸,那是因为无数的革命先辈和当今无数具有和革命先辈一样有着无私奉献和高度爱国精神的人们用生命换来的。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尝英雄泪,舔英雄血,感英雄情,无数英雄已在波涛澎湃的历史长河中逝去,新的一代则风华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