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朗诵比赛发言稿300字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我们学校举行了诗歌朗诵比赛,连整个学校都听得到诗歌朗诵比赛的声音。我也是一个选。我很高兴参加诗歌朗诵比赛,我们全班同学都参加诗歌朗诵比赛,我很荣辛,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诗歌朗诵比赛,还获得了奖。
我心里很高兴,我们要感谢一个人是我们班的在班主任——胡老师。因为胡老师每次都会让我们排练,一排练是一个小时,还教我们做各种动作。胡老师还跟我们说注意事项,胡老师很辛苦这次能获奖,胡老师有很大的功劳。
以后,我们还会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