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啪……”一阵阵掌声从四年级八班传了出来,他们再干什么呢,原来是在举行诗歌朗诵会呀!
在诗歌朗诵之前,为了和老师度过一个快乐的教师节,我们将自己的礼物献给老师,记教师节诗歌朗诵会,教师节作文《记教师节诗歌朗诵会》。我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糖双手捧着向老师走去,老师微笑着望着我,您的笑容是那么的亲切,您的眼睛是那么的温暖,我将糖放在桌子上,快步走回去,心里想:这块糖一定会让老师吃了感觉比蜜还甜。这时,王世伟捧着一把红彤彤的枣走来,小心翼翼的放到桌子上,对老师说:“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点了点头,高兴的笑了起来。
诗歌朗诵会开始了。李子涵首先上场,她为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说:“我为大家朗诵一首《老师,您辛苦了!》”他深情的朗诵道:“是谁——把调皮的我们教育成能体贴帮助别人的人?是您!老师!您的关怀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话音刚落,教室里便想起热烈的掌声,然后她又对老师说:“祝老师永远年轻、漂亮。"教室里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老师的脸上充满了微笑。
不知不觉,诗歌朗诵会结束了,很多优美的诗歌仍然回荡在我的耳边,我情不自禁地说“老师,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