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还有一个星期我们就要进行期末考试了,爸爸妈妈都希望我们考出好成绩,我们大家也一定要加油哟!期末考试以后就要进入暑假生活了,2015年的暑假你有什么打算呢?是在家里四处游玩,还是去学英语、画画、乐器?可能我们的父母早都为我们安排好了,其实从上幼儿园开始,我们就不停地学这学那,可真正能拿出手的却什么都没有,浪费了时间、精力和金钱。我觉得我们真正要学的是说话,看到电视节目主持人那么光彩照人,那么风趣幽默,你是不是也想要去训练一下自己,让自己也能成为一个大家瞩目的主持人呢?
去年我和小璇参加了小主持人培训班,在那里我们学习如何发声,学习绕口令,诗歌朗颂,学习怎样主持班会,节日家宴,同学生日,怎样主持联欢会,给老人祝寿,在那里我们每次都要站在同学面前表演,最后汇报演出的时候,家长都来了,看我们精彩表演都说我们真不简单,说出的话头头是道,声音宏亮、好听。在那以后,我真的给家人主持生日,过节的时候主持家宴,说好听的祝福的话,一家人都很高兴,家宴变得非常有意义,感谢老师给了我主持班会的机会,我主持得虽说不够好,但我真的很努力!
生活中需要主持的地方非常多,学会主持我们就会有很多实习的机会,我们会蠃得掌声与喝彩,会变得吐字清晰,抑扬顿挫,知道怎样组织活动,如果同学们有兴趣,今年暑假就请跟我一起去小主持人培训班学习。以后我们班无论搞什么活动,都会有人主持,都会有精彩的演出,参加小主持人培训,你们愿意吗?
人之初,性本善,……《三字经》是我们小朋友学知识学历史非常好的经典,它朗朗上口,有许多流传千古的故事,学会三字经,我们就与众不同了,有愿意学的同学也请跟我来。
我们一定要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学小主持人,过节吃饭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一显身手,让家里人刮目相看了;会背三字经也会让家人大吃一惊的,暑假里如果我们能学到本领,家人一定会更高兴的!
我衷心地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为二年一班争光,为老师添彩,也希望同学们能参加学习班,过一个开心、向上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