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1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的西部,那里有一处很美的风景,就是誓师广场。冯将军是我们这里的历史名人,为了纪念他所以修建了这座广场及他的雕塑,并且横跨在一条小河上。
当春天来临的时候,小河的两边以及广场的周围积雪融化了,春分吹醒了万物,嫩绿的小草钻出了地面,柳树发芽了,芽嫩绿嫩黄的,十分可爱,给广场增添了许多生气。
夏天来了,河水从广场下面流过,两旁的垂柳长的葱葱笼笼的,嫩绿的小草铺满了地面,树木茂盛,不时还能听到青蛙的叫声,盛开的鲜花吸引了很多蝴蝶,傍晚散步的人也增多了。
秋天,秋高气爽,空气清新,数也渐渐得变黄了,小草上、花朵上染上了一层霜,雕塑也显得更加庄严了。
冬天到了,广场上被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雪,给广场披上了银色的时装,连水面上也罩上了光闪闪的冰,阳光下耀人眼目。
一年四季的广场真是太美了!我爱我家乡的这一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