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作文4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景色非常迷人。
春天,大地穿上刚长出来的小草编成的绿衣裳。迎春花刚展开美丽的笑脸,啊!春天来了,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农民伯伯们开始水稻收割的季节,他们冒着酷热,忙的热火朝天。累了,可以到参天大树下,一边休息,一边吃着自己亲手种下的西瓜。心里美滋滋的。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这时候果园里,到处是金黄色的各种水果都成熟了。随时都可以享用美味的果子。还可以迎着凉爽的秋风,到处浏览美丽的秋景。
冬天,虽然是个寒冷的季节。其实那是我最疯狂的日子。北风一刮,天上飘下了鹅毛大雪,到处白皑皑的一片。仿佛给大地铺上了雪白的地毯。堆雪人,打雪仗,收集冰块。溜冰……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冬天运动。
这就是我家乡一年四季的美丽景色。请问,你们家乡的美景时怎样的呢?请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