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春节假期,病毒肆虐而至,大家被困在家中,不能像往常春节一般,探亲访友。
全国人民自行隔离,于是便都成了“被困人员”准备好一个月吃食,都窝在家中。
中国网友无聊至极,看手机看到想吐,也勤奋起来,做起了家务。家务也是有限的,于是有人便打起了自家鱼缸的注意,开始在家“钓鱼”鱼也很无辜,本来悠闲自在,却不得不为人类服务。大家纷纷发出了对麦当劳的思念。可惜啊,思念并没有回响。
这一切,还要从一只蝙蝠说起……
可别小看一只小小的蝙蝠,它携带了上百种病毒。但是它们生活在阴暗的洞穴中,晚上出行,与人类互不相干。从未想过要伤害人类。可是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人类主动去伤害蝙蝠,将它送上了餐桌!他们丝毫没有觉得不对,甚至吃的津津有味,还拍视频传到网上!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了胶原蛋白?是大鸡腿不好吃吗?蝙蝠已经尽量长的不像食材了,人们还要去伤害它。
吃了便吃了,有病毒的第一时间大家都会想到的是隔离,预防。而武汉这次确实没有及时采取措施,再加上春运期间,武汉市出来共有五百多万人,这也是导致病毒传播速度很快的原因之一。
但是现在已经成为这样了,我们便不要再纠结武汉的问题了,应该乖乖待在家中,没事不要出门。即使要出门,也要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不去人多的地方。全世界都在支援武汉,我们也应该尽一己之力去帮助武汉。
在这里,非常感谢奋斗在一线的义务人员!是他们在凭自己的力量保护着我们!
日本,韩国等国家向中国捐赠了很多医疗物品,患难见真情!我们不应该一味纠结历史。应以史为鉴,友好相处!
武汉是个笨笨的小朋友,不小心把自己弄生病了,但是祖国妈妈并没有放弃他!
帮助武汉渡过难关,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责任!我们最好的帮助就是待在在自己家里进行自我隔离!
春天马上要来了,希望在春天来临前,病毒已经被消灭,人们能毫无顾虑的走上街头,说说笑笑。
病毒并不可怕,只要我们能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便能胜利!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