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发言稿
李政毅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我是五年级五班的同学,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纪律委员
原因是班级的纪律很差,每天午休班上吵吵闹闹的,甚至吵到了正在办公室休息的老师,而且经常有别班的老师来“串门”。所以我要竞选纪律委员。
我是一个成绩好,有胆量,有责任心,做事一丝不苟的男孩。如果我被选上了,我一定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管好班级;如果是我值日,我会找出那天纪律最不好的三个人,并让他们受到应有的惩罚。我会做一个表,上面写中午纪律不好的同学,并管好纪律,抓出总在台下叽叽喳喳讲话的同学。如果有纪律非常好的同学,我给他奖励星星,小红旗。
在此,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投我神圣般的一票吧!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