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驻我心田
走进三月的春光中,我们学习雷锋精神。雷锋一个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的人,他把社会当做人民服务的广阔天地,他带病到工地搬砖,主动为灾区捐款,热心担任的月饼送给医院先队校外里的伤病员。
今年是雷锋同志牺牲51周年,是毛泽东等老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说起雷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是一位无私奉献的人,有着一颗善良的心,虽然他已离我们而去了,但是他那伟人般的行动,却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里。
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能像雷锋一样,永远的那么富有爱心,永远的那么真诚善良,永远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当然生活中也有像雷锋这样的人,像教书育人我们的老师,他们夜以继日地工作,不知批改过多少作业,不知少休息了多少个夜晚。在她们的教导下,我们懂得了怎样做一个有抱负的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付出了全部,回报的也总是别人的快乐。他们如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我们辛勤的老师正悄然无声的把这种精神传导给我们,我们是老师明天的接班人,我们会一代代传承下去。
三月五号,这个特殊的日子作为学雷锋道路上的加油站,起跑线,坚持不懈地用实际行动弘扬神雷锋精神,时刻与我们同在。从自己做起,让雷锋精神驻我心田,人人争做时代的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