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期中考试里,我犯了很多不该犯的错误。
我一向数学很好,但是这次鬼使神差的,竟然错了很多不该错的地方。经过我的仔细反思,我想这和我计算不认真有着很大的关系,很多计算上的小错误让我丢掉了不少分数。
我明白老师对于我有着很大的期望,但是我还是没有考好。对于这点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改正,所以,透过考试我也想了很多以后必须要学习的东西。
我要改掉计算不认真的坏习惯。透过以后的练习,我必须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计算,自习读题,把计算做好。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我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