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典礼上父母讲话
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爱女XX和女婿XX举行结婚典礼的大喜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向各位亲朋好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要特别向为今天的婚礼操办付出辛勤劳动亲戚朋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结婚对于一对新人来说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是走向新生活的开始,在这喜庆的日子,我们作为XX的父母也要向女儿和女婿表示热烈的祝贺,祝你们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希望XX和XX结婚以后,要做到相互尊重和理解,勤俭持家,孝敬双方父母,努力工作,以你们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双方父母和亲友对你们的关怀和爱护。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亲友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天能吃好喝好玩好,共同分享这美好而快乐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