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学典礼
今天,秋高气爽,晴空万里,我校举行开学典礼
操场上,人如海,歌如朝。校长在台上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鸣炮!”“叭、叭、叭”炮声响了,同学们不时的跳起来。辅导员老师说:“奏国歌。”全校老师行注目礼,同学们肃立行队礼,接着,陈书记对新学期提新要求和希望。最激动人心的是表扬上学期的双优生,每个同学十分紧张,会场静了下来,大家竖起耳朵,注视着辅导员张老师,认真倾听张老师宣布各班获奖名单。
当念到我班时,张汝天跑上奖台捧回一又叠厚厚的奖状,全班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我怀着急切的心情问:“汝天,我有没有奖状?”“我不知道”汝天说。我翻开奖状仔细找,终于找到了,我眉头舒展开了,开心地笑了。接下来,张老师又宣布参加县里写字比赛获奖名单,“徐平,三等奖!”我高兴地欢呼起来,“我得了两张奖状啦!”我冲向奖台,领回奖状撒腿就跑,哎呀,忘了给张老师行礼。同学们讥笑说:“你才得三等奖。”我仍自豪地回答:“在县里参加写字比赛得三等奖已经很不错了。”我暗下决心:今后一定要加强练习,争取第一。
开学典礼结束了,大家高兴地走回了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