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地寒假生活结束了,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我又见到了老师和同学们高兴极了。今天是开学典礼,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操场。开学典礼是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的,我们全体少先队员敬了队礼。首先由中学代表发言,后来由校长作了总结,总结了2014年度我们学校开展的各项有声有色的活动和获得的荣誉,并向辛勤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是啊!我们成长的点点滴滴都饱含着老师的辛劳,您像一个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您像一盏明灯,照亮着我们先进的方向。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我一会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身体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金明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