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布:20年,英华小学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只听校长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以后,主席台下的掌声逐渐表大,好似锣鼓喧天那么大的声音。
首先,我们身为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就应该带着一年级的小豆包们走智慧之门啦!这可是第一次走智慧之门。我们排着队,等待我们走向智慧之门的时间。我们等啊等,盼啊盼,盼了快半个小时的时间,终于轮到我们啦!
我们带着小豆包们,一边向大家挥手,一手拉着小豆包隆重的走向智慧之门,那感觉,我感觉自己受宠若惊,开心得不得了。从开始到现在,我们表现得都非常严肃,不敢怠慢一丝。
帮他们走完智慧之门,按完手印,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过了一会儿,我们升国旗,唱国歌。后来,我们又进行了宣誓、开笔礼、给小豆包们朱砂启智,然后,等到他们全部点过痣以后,又让他们参加击鼓鸣痣等活动,很快,活动全部结束了。
我虽然没有像一年级一样,有很多活动,但是却感同身受。带着一年级的小同学们走智慧之门,按手印等活动,我感觉我自己受宠若惊。就像有向领导或者国家级的领导来我们的学校参观,所拥有的感受,受人尊敬。我非常开心。开心的都想要蹦极了。我喜欢开学典礼,我希望还能带着一年级的小豆包走智慧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