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一封作文800字
孩子:
又一天过去了,时间在指间一缕一缕的流失着,而我呢?也在迷失的街头一步一步的流浪着。多久了?不记得了,快一年了吧?也许是一年多了吧!自己也记不清了,我究竟迷失了多久?我究竟还要放纵自己多久?难道这样放纵自己就能把伤口抚平?也许是能减轻带你痛楚吧!可我难道就这么脆弱,难道就经不起一点风雨?坚强点,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没有人会同情弱者;坚强点,难道自己做不到吗?相信自己,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
夜风其了,风起了,吹得自己无处可躲。可我为什么要躲呢?为什么我就不能坦然面对,难道躲了这么久还不够吗?够了吧?够了,真的够了。
孩子,别再哭了,别再掉泪了,男儿有泪不轻弹,不是吗?孩子,别再让泪水模糊了自己的双眼;孩子,别再睡了,不要因为失去了星星而又失去月亮;孩子,答应自己,要好好的活下去,要好好的关心自己,要好好的走下去;孩子清醒吧!看看你的四周吧,想想在乎你的人吧,不要在失去他们了。
今天快结束了。
好好迎接明天。从明天开始,好好的做自己。虽然曾经迷茫过,但那都是过去了。我们还有大好青春,别让青春再从指间滑落了。索然玻璃曾被她狠狠摔碎,碎就碎了吧!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伤了个心吗?没什么大不了的。大不了以后小心点就好了。虽然曾经跌倒过,跌到了又怎样?不就是把腿摔疼了,暂时走不动路罢了。现在伤好了,要更好的走好每一步。
习惯了又怎样;失去了又怎样;哭过了又怎样;伤过了又怎样?到最后还不是一切依旧如初。虽然时间回不去;虽然旅途不可再重来。但有这一切就够了。时间回不去了就更好的珍惜明天。虽然旅途无法再重来,但有一次就够了,这样才有故事去回忆。
清醒了以后就要坚强,要从泥沼里走出来;要自己找到方向;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今后的所有路途。
今天过后,我要坚强,我要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