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一儿童节校长发言稿
首先,谨让我代表学校党支部、学校行政部门祝愿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此时此刻,站在台上,我很容易就看得出,同学们今天都非常的高兴啊。瞧,你们都穿上了欢度节日的盛装,小脸颊在红领巾的映衬下显得更红润了,看,你们就连眼角、嘴边都挂上了灿烂的笑容,眼睛里闪耀着灿烂的光芒。因为今天就是你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今天,我们就要用动听的歌声唱出文小学生的幸福和愉悦、用悠扬的琴声奏出文小学生的纯真和朝气、用优美的舞姿舞出文小学生的理想和追求、用质朴的语言道出文小学生的勤奋和进取。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对你们来说都是充满意义的,因为每一个节日都代表着欢乐与成长,尤其是对于六年级的同学们来说,今天的心情更不一般,因为今天是你们人生当中最后一个儿童节了,这个儿童节也将宣布,你们从此以后不再是儿童,也将结束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进入到初中阶段,进入到更高的年级,你们很向往吧,很憧憬着未来吧。今天,就让我们大家庆祝这个节日,庆祝你们大家的成长,也祝愿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今天,与小朋友一样心情激动,一样有非常愉快心情的还有在校的每一位老师,他们的脸上堆满了笑容,因为他们看到同学们如初升的太阳焕发着生命活力,似新生的树苗在茁壮成长。在课堂上,你们肯钻研乐思考,敢提问喜探究,精彩的发言独到的见解,精辟的质疑热烈的讨论,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智和个性。操场上,你们步伐矫健英姿飒爽,勇于拼搏乐于互助,横竿一次次上升,速度一次次提高,尽情显示了同学们的风采和实力。风筝节、科普周中,你们动手做用脑想搞创作用笔写,进图书馆上因特网,一个个发现令人欣喜,一件件作品使人叹服。收获永远属于耕耘者,一项项荣誉接踵而至,学校开办两年来,已有鬃人次在市级以上各类比赛中获奖,还有更多的县级比赛,当然,更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从我们学校走出去的同学,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当中都有突出的表现,讲文明懂礼貌,追求上进,个个都是非常优秀的。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小朋友也会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也会一样前程锦绣。
同学们,未来是美好的,但美好的未来总与克服困难相伴,与奋力进取相依,我深信,我们鬃小学的每一位同学都会用自己的努力开创一片美好的未来。
最后,再一次衷心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愿老师们童心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