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你不爱言语,劳动积极,学习努力,上课专心听讲,注意力集中。每次作业都完成得很出色。能遵守学校各项的规章制度,好几次被评为文明学生。但你有时思维不够灵活,学习方法有待改善。望你继续努力,因为果实是一点点成熟的,知识是一点点积累的。在人生的风雨中,我们要有忍受风吹雨打的抵抗力,才能让自己茁壮成长。望你朝更高的目标,快马加鞭朝前进吧。
你是一位多么聪明、机灵的孩子呀。老师总讶异于你做作业时那种神速的动作,可是,你发现没有,在你做作业时表现出的字迹潦草、马虎粗心是那么明显。你若不改掉这些小毛病,以后变成大毛病该会怎么样呢?你明白吗? 其实,你只要严格要求自己,掌握好的学习的方法,上课时集中注意力,改变懒散现象,积极投入到学习、锻炼当中去,一定会有更大进步的。
你是一个像一个假小子的女孩,但是在课上老师却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你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你的其他方面表现很好,就是学习上有点不尽如人意。其实你平时一向很认真,很努力,为什么反而事倍功半呢?我看你成绩不佳的原因,并非你欠缺信心和聪慧,而是基础知识还不够扎实。望认真掌握好基础知识,多练、多问,继续努力,老师关注着你的进步。
为什么梅花受人敬佩?是因为它选择自己的路——选择在冬天开放,因而也就更具魅力,更与众不同。为什么我们不能呢?十四、五岁正是一个人最美的时候,不要想虚无缥渺的东西,花些时间去学点知识,学点智慧,今天的勇敢更多地表现在对真理的不懈追求和对挫折的百折不挠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以自信的土壤,以奋养料,充分发挥自己年轻人的朝气吧!.
胜利的果实,永远挂在树梢上,你可要努力往上跳,才能摘到啊!不要等待明天向我们走来,让我们走向明天!只有当我们将“等待”改为“开创”时,才能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运动场上你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在以往的学习中,你没有让老师和父母失望,一直保持良好的势头,但这一段时间,你退步了不少,也许你骄傲了,也许你轻“敌“了,你可要记得不进则退,优胜劣汰的道理呀。希望能正视自己的不足,勤奋学习,迎头赶上!
你性格内向,总是带着恬静的笑容,你能与同学友爱相处,待人有礼,能虚心接受老师的教导。你的作业干净又整齐,你的字清秀又漂亮,如果你在课堂上发言如果更积极些该多好啊!老师期待你下学期更大的进步。加油吧,女孩! 运动赛场上,你是班级和学校的骄傲,总是用优异的体育成绩向老师和同学们报喜。同时你用自己刻苦的精神团结带动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你在课堂上基本能注意听课,但偶尔精神还不够集中;课后还不能很主动、很积极地学习;作业的完成情况还不令人满意。基础不够扎实、发言不够积极,学习成绩有待于进一步提高。希望今后你在学习上能够像在体育上一样,取得更突出的好成绩。
你是一个敏感细腻的孩子,平时认真做好值日工作,劳动认真负责。但是同学觉得你脾气不是很好。其实不和你接触的时间越长,越觉得你是比较温和的,但是你又缺乏了一点自信,所以使自己的潜力没有好好发挥出来。希望你积极参与课堂讨论。相信只要你开朗大胆再踏实细心些,一定会比现在更出色!今后若在功课上注意学习方法,善于提出 自己学习中的问题,你的进步一定会更大。
你聪慧、文静、热心助人。有一定的主见,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有极强的自尊心和自信心,求知欲强,学习态度端正,专心听讲,作业认真完成,但成绩还不大突出,还望今后注意分析自身各方面原因。多加努力,争创佳绩!
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班集体,待人有礼,有自己的想法,能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这是老师最满意的!但你作业马虎,成绩不理想,要知道一个人安于现状,没有远大的志向,就会退步,希望你今后多读书、勤思考,把你的聪明才智发挥出来,有那么多的好老师用心教你,只要你能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你的成绩一定会提高,我会满怀信心地等着这一天的。
本学期来,你能遵守学校纪律,在班级上与同学和睦相处,服从班级的各种工作安排,为班级服务。但学习不够主动、发言不够积极,学习不够努力刻苦,基础不够扎实,作业不能认真完成,涓滴之水可以穿石,不在于它有多大的重量,而在于它锲而不舍的努力。正在渐渐长大的你已懂得,只要脚踏实地的努力,付出终会有回报。如果能认真,将能取得一定的进步。希望今后对自己进一步严格要求,能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刻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