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文静懂事而又勤奋的女孩。你思想纯朴,心地善良,因此,大家都乐意与你交往。你上课认真听讲,作业一丝不苟。令人欣慰的是,上课偶尔也能听到你精彩的发言。在这里,老师真诚地希望你记住:学无止境,只要不断拼搏,你一定会比现在更加出色。
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男孩。见到老师你总能很有礼貌地向老师问好,积极参加公益劳动,乐于助人。上课时,时而也能听到你精彩的发言。令人遗憾的是,你学习的自觉性还不够。但老师相信,只要你好好努力,在新的学年里会看到一个各方面都很出色的你。
在班里,你能与同学和睦相处,同学们都喜欢和你交朋友。你不仅能认真完成各科作业,而且字迹端正、清楚。下课后,也能看到你活泼的身影。在这里,老师送你一句话: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勤奋踏实,你会更加出色。
你是一个讨人喜欢的男孩。上课认真听讲,时而也能听到你精彩的发言。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不过,你学习的目的不够明确,总让老师为你担心。在这里,老师真诚地送你一句话: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想达到自己的理想境界,必须持之以恒,不懈努力才行。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男孩。上课认真听讲,回答问题总少不了你的参与。能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热爱劳动,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如果你把细心当朋友,在学习中尽量少一些失误,平时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你一定会非常出色。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男孩。见到老师,你总是很有礼貌地向老师问好,对待同学,你也很真诚。你的作业一丝不苟,字迹端正,批阅你的作业也是一种美的享受。你爱清洁,讲卫生,小组长工作认真负责。在这里,老师送你一句话:“智慧是宝石,如果用谦虚镶边,就会更加灿烂”。
你是一个性格内向而又懂事的男孩。你上课认真听讲,作业一丝不苟,看到你那工整,清秀的字迹,老师总感到一种欣慰。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你积极参加,能与同学和睦相处。不过,老师觉得你学习上还欠缺“钻劲”,平时还应与好书交朋友,多读多看,应记住:“书籍是知识的源泉”。
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见到老师,你总能很有礼貌地向老师问好。对待同学,你也很热情、真诚。你上课总能认真听讲,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在这里,老师希望你把细心当朋友,在学习中尽量少一些失误,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你一定会更加出色的。
你是一个文静而又懂事的女孩。你热爱劳动,与同学和睦相处。上课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总能认真完成各科作业。不过,你上课的时候总是那么安静。老师觉得,你应该以好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奋刻苦的精神,学习他们先进的学习方法,扬长避短,你一定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