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我醉在茶香里;品书,我醉在书香里;品梦,我醉在梦乡里。梦是心灵的思想,是我们的秘密真情,青春的梦想,是未来的真实的投影,人的一生就是这样,先把人生变成一个科学的梦,然后再把梦变成现实。
在这个缤纷多彩,变幻无常的梦的季节里,我们做着各种各样的美梦,人不仅在做梦,还在圆梦,我的梦不特别,但是在我心中却是独一无二的......
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师便是海上的水手。铃声响起那刻,你用教职工鞭作浆,划动那船只般泊在港口的课本。课桌上,那难题堆放,犹如暗礁一样布列,你手势生动如一只飞翔的鸟,在讲台上挥一条优美弧线——船只穿过……天空飘不来一片云,犹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教师,给予同学们知识,教育学生们做人的态度,“铃铃”一声脆耳的从教室的走廊里响起,她身着一身便衣,手里拿着一本教科书,面带微笑,上课时,她是我们学习上的“良师”;下课时,她是我们是身边的“伙伴”。
我梦想是当一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好老师”,青春的梦想,是未来的真实的投影。即使现在的我没有那么优秀,但是我有一颗上进的“心”,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心中的那个愿望,也会实现......
有人说,当一个人仰望浩瀚的星空时,她是寂寞的人,不是的,她是在寻找自己的梦,星罗棋布的空中,也许有一颗星星,是我的梦啊!
风依旧是如此,
毛骨悚然。
月依旧是如此,
淡雅弥漫。
梦依旧是如此,
遥不可及。
圆梦的“心”,依旧是在追逐,寻找,等待。“心”多少次的伤痛,也只是过去,只是划痕,但记忆却如此清晰,圆梦的“心”啊!何时才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