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李老师安排我们看了一部短片《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看完这部短片,我深受启发。人生苦短,要珍惜。世界上许多学生死于溺水。因为他们很有趣,他们经常去参观河流、湖泊、水库和其他有水的地方。一些人因为事故掉进了水里、都淹死了。
作为小学生,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安全教育活动,让自己深入了解预防溺水的知识,并提醒自己要做到以下几点:1。不会游泳的要有家长陪伴,未经允许不准下水。2、利用暑假时间在专业的游泳课上学习游泳技能。3、如果没有安全措施,就不能在不熟悉的水域游泳,因为在不熟悉的水域,你不知道水深,很容易导致生命危险。
同学们,我们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必须珍惜生命,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为自己和祖国创造有意义的生活。让我们行动起来,珍爱生命,防止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