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之门的钥匙,他就在每个人的心中,只要你开启了自己的生命之门,你就会成为群星中最闪耀的一颗,你会成为让人刮目相看的璀璨的明珠,相信自己,你可以做的最好,相信自己,你会夺得别人的爱戴。
相信大家都知道20xx年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传染病蔓延开来——非典。顿时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打响了。这是生命与疾病的抗争。在充满生命危险的病区里,那些可亲可敬的白衣战士,面对病魔,前赴后继,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千百个病人的康复,谱写了一曲曲生命之歌。你们知但桑兰和张海迪吗? 桑兰,中国著名体操运动员,在1998年的美国第四届有好运动会上,颈椎不慎被摔成粉碎性骨折,双手和胸以下失去知觉,桑兰以她灿烂的微笑回报关爱她的人们,她将社会各界捐赠给她的残疾人生活用品转增给北京博爱医院,他以残疾之躯点燃了中国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的火炬。
张海迪5岁时高位截瘫,胸部以下完全失去知觉,在这样的情况下她自学了英语,日语,德语和世界语,翻译了许多外文著作和资料。张海迪十分酷爱读书,在他的日记中有这样一段话: 我发现如果我离开了书,离开知识,我就会垮下去,就会很快死亡。
珍爱生命吧朋友!